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新一轮反弹条件已经具备

当所有的投资者都认准此次大盘的调整空间将到达2500点的时候,市场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到不了,要么守不住,目前大盘的2638点的低点已经得到了验证,反弹周期出现的回落,正是构筑上涨中继的过程,而不是顶,因此洗盘后市场还将延续这种反弹趋势。


旭升认为接下投资者要做好迎接新一轮拉升的准备,其依据如下:

第一、 技术修复即将完毕,依托5日线展开进攻属于合理演变

第二、 虽然证监会再度公布9只个股上市,不过由于规则改变,打新对资金抽离的影响已经不存在;消化完毕,市场具备再转强的条件。

第三、下下周两会就将胜利召开,市场也将进入维稳周期,如果出现利空打压可以看做是主力借机洗盘的最后借口;

第四、经济数据决定着央行在当前的条件下虽然不敢降息降准,不过放生是不会少的;

第五、本轮回调到位后,场外资金会加速入场扫货,社保基金入市的钱已经到位,偷偷进场是必然;


在此次反弹还没有真正结束之前,我们要理性的看待市场的调整,并善于利用这种走势来进行调仓换股,接下来三个交易日如能进攻正式展开,大盘理论进攻第一目标3000点,第二目标320点都将有望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