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补跌近尾声 抄底机会就在眼前【收评】

今天两市在银行高开的基础上微幅高开,但是反弹依然没有跟风盘,各大指数都冲高回落,午后市场急速跳水,金融、白酒等权重补跌是指数跳水的主因,但是指数跳水的时候个股已经不跟跌了,这是市场的好现象,而且创业板指相对较强,虽然受到主板的拖累收跌,但是整体上呈现抗跌状态。两市今天的表现较昨日更加低迷,甚至整个市场无热点可言,成交量只有在下午跳水的时候才放大,券商板块已经回调到箱体下轨,个股先跌,然后指数补跌,个股开始企稳,可以说指数补跌是调整的收尾阶段,下周市场有望开启真正的反弹,大资金节后一直场外观看没有进场,但是目前全线杀跌后,下周他们会积极进场,也是未来行情的一个推动。




节后市场的环境十分恶劣,高位股补跌,低位股阴跌不止,拉银行这种没人跟进的板块稳指数杀个股,走势真的非常极端 变态,但是往往最低潮的时候就是拉升的开始,因为人人都惧怕的时候大资金就在捡底部的筹码,而市场要真的反弹必然要出现一条新主线举起反攻的大旗,上次是深圳特区,在上次是稀土,还有超清视频和化工草甘膦等,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信心,大家都知道,我做主线行情是非常成功的,所以距离我们吃肉反包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今日上午10点多个官方经济数据公布,可以说是利空兑现,市场的人人信心不足,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到十月底结束,预期好的一般在前面,后面的容易爆lei,所以现在仍然要“防踩lei”,选股抄底前一定要看业绩,第一到筛选一定要仔细。




技术上看:大盘5日均线向下拐头,指数下探至120日均线附近,指数较为疲态,呈震荡调整之势,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之上,呈死叉胶着状态,绿柱微现。KDJ指标向下收敛呈死叉之势,意味着调整已经接近尾声,预计下周周初仍然是震荡调整,但是幅度不会太大,而抄底机会在下半周,我们目前7成的大仓位就等新主线诞生,一旦新主线出来,我是毫不手软的重仓进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