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先抑后扬它能否成为新主线

先来回顾下上周走势:大盘上周一放量高开缺口,一举收复3000点,突破20日均线,周二止步五连阳,连续下跌四连阴,周五尾盘最低下探2933.24点,中阴击穿4条均线险守半年线,使得周一的放量中阳未能成为新一轮反弹的启动性缺口。




本周预计大盘探底回升,需要量能持续放大,才能实现有效突破,现在其实最大的问题不是指数的问题,而是赚钱效应。没有强势的板块题材来引领市场,那么成交量上不去,人气也上不去。




但是本周一条重要的消息面出来:




【重组新规第四次大修落地 创业板逢甘霖】ZJH昨日发布了《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这是继2016年9月之后《重组办法》的又一次重大修改。多位市场人士表示,此次修订明确了鼓励上市公司开展行业整合或产业升级,允许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相关资产在创业板重组上市,为新经济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同时遏制忽悠式、跟风式和盲目跨界重组,体现出管理层对服务实体经济的支持,对不合规重组从严监管的态度。




创业板的重组改革后,对于创业板壳资源股是利好,那些可供借壳上市的创业板指小市值股有望成为新的市场热点,也有望成为新主线,经过周末我们整理了一下,把创业板重组概念股优质类股标出来:



创业板壳资源:天龙光电宝德股份森远股份先锋新材飞鹿股份吉峰科技宝莱特中环环保龙源技术同大股份越博动力蓝海华腾万隆光电华平股份西部牧业路通视信川金诺农尚环境



我们会选择形态,量能较好的低位股择机埋伏,一切还是以浩轩百宝箱更新提示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