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阴收官 市场面临一次重大变盘

大家晚上好!欢迎回来。今天两市高开低走,和昨天走势一样,三连阴不断下跌,区块链板块继续分化,龙头是新湖中宝无疑,文化长城盘中强势六连板带动资金小幅回流,但是板块大跌近3%,由于市场的人气氛围太差,而且量能萎缩,所以区块链只能是部分股票反弹,预计后面会轮转,其他如5G和天然气都是一波流没有持续性,避险板块医药成为外资和机构堆积的目标,但是散户参与甚少,目前大部分流动资金都在区块链里,这个板块不复苏,市场其他板块根本炒不起来,盘面死气沉沉,个股跌多涨少,市场几次杀出恐慌,除了区块链外,此前走起的养殖业、二胎也疯狂杀跌,高位股闪崩、白马股闪崩比比皆是,两市即昨天50只股票跌停后今天又是接近50只股票跌停,短期氛围差到极点,整个10月份都是垃圾行情,所以目前稳守为主,等市场变盘选择方向后再找相应的策略应对。




昨夜美联储开启年内第三次降息,美股收涨,所以刺激A股今天高开,但是持续性很弱,高位震荡一下就翻绿下杀了,因为市场人心惶惶,超级大热点都一日游,那么其他的小热点肯定炒不起来,一个人气在冰点的行情是不利于炒作的,只有等区块链复苏后市场人气慢慢从冰点出来,才有转向其他方向炒作的可能,否则市场就会一如既往的震荡,而如果悲观情绪加重很容易出现恐慌抛压,所以目前出来的资金和手中原有的资金都观望为主,耐心等指数跌到位后才有大机会。




今年以来,美联储在短短三个月内降息3次,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至1.50%-1.75%,标普500再度收创历史新高,但是A股频频阴跌的原因就是IPO大扩容和减持解禁,爆lei股出来就是核按钮跌停,不管是题材还是白马都是这样的走势,即使一些业绩不错的高位股季报出来也是见光死跌停,后面还有两只大银行上市抽血,所以在A股这些利空没有落地前都没有大行情,而且区块链锁死了流动资金,其他热点都不可能炒的起来,未来仍然只有区块链二波部分股票的机会,对于其他热点而言短期都没有大机会,只有大盘跌到底后才有生机。




虽然市场连续阴跌,但是外资今天大幅流入了85亿形成反差对比,四季度依然会是价值投资的天下,特别是IPO加速后,题材的炒作会越来愈弱,现在的次新股第一天就炸板,第二天就核按钮,极其凶残的走势,现在市场的环境是越来越恶劣,等区块链二波后市场就没有炒作的空间了,所以我预测市场还是震荡走势,但是区块链会走一个二波轮转,然后市场由上证50开始补跌,所以短期出来的资金以规避风险为主,等市场的环境和人气的氛围改善后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