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文)10.9周五牛股实时推荐 中短线重磅狙击!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市继承者中短线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在这里,我们凭借强大的实力蒋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涨停股:本博将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爆发力个股,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喜欢本博的朋友可以按“CTRL D”收藏。




? ? ? ? ____________按"F5"随时更新____________


09:01 ?

大家早上好!十一长假期间,欧美日股市持续大涨,似乎没有A股捣乱大家反而能踏实运行,受此刺激,A股昨日以大幅高开3%的方式登场,显示出年轻后生的充沛精力,随后冲高回落横盘整理至收盘,最终实现收出放量线上星,缺口未补,实现十月首个交易日开门红,量能比节前有明显放大。




09:06?

?相比外盘,A股虽然资金明显放大,不过换手也比较高,说明不是只有买盘,获利了结的也不少,显示出做多信心仍然不足。目前市场也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今日更加直面6.12-8.18下降趋势压力线的压力测试;


09:11 ?

特别是主力资金,利用权重压盘的策略仍然存在,因此,选择整理后慢慢向上盘升,是目前A股比较理想的走势。当然理想走势最终能够实现的不多,因此老牛认为当前把开门红和今日的冲高看做诱多仍然是非常有必要的。


09:15?

?虽然昨日有超过180只股票涨停,下跌的仅有36只个股,不过这恐怕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有些投资者甚至认为自己踏空了。这其实是没有看清大势的妄想,既然市场已经进入熊市,岂有踏空之理?顶多是一个小波段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而已,当前除了几个热点板块的龙头股之外并没有多少真正的大机会。

09:20 ??

从昨日的盘口来看,资金关注的品种仍是成长性和政策受益品种为主,比如老牛一直在直播和文章中分析的以大数据为代表的成长性品种,如果真的在里面长线持有,配合短线波段,根本没有踏空一说。虽然充电桩板块资金介入坚定,不过也只有两个个股比较安全而已。


09:26?

?对于其它的事件驱动品种,比如医药板块,其持续性还有待观察。而且市场还有不分敌我的券商板块整体异动,新一轮行情能否展开并不能确定,比如浦发银行、金地集团的走势就不能说是为了新的大行情在诱空。

09:30 ?

大山认为卫星导航、军工航天、一带一路、国企混改、新能源、环保以及更多的赚钱品种都开始在盘中出现轮动表现,带来了更多的赚钱效应,这是好事,不过普涨之后迎来的只能是分化,因此把握好短线和超短线的机会更为重要,等市场做多信心全线恢复后再谈反转也来得及。



09:32 ?

个股关注:300141和顺电气


09:35 ?

大盘微幅高开后快速补缺,开盘的位置还可以没有像昨天那么离谱。不过开盘是黄线在下的格局,对小盘股来说开盘震荡在所难免。



09:37 ?

大数据云计算等成长股今日如果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踩可以低吸,这类股就是要在里面不断做差价来降低持股成本,等真正的主升浪开启就是加速翻倍。







09:48 ?

上交所在9月30日披露上市公司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其中新日恒力将成为沪市首家披露三季报的公司,其三季报将于10月9日亮相;10月10日,金证股份也将交出三季度业绩答卷。10月13日,将有三家公司进行三季度业绩披露,分别是巨化股份、商业城、赤天化;总体来看,三季报披露将在10月最后几天达到高峰。而新日恒力10月8日晚间发布2015年三季报显示,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6.44亿元,同比下降44.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3.63万元,上年同期为-659.5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63元。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9:50 ?

由于是白线在上黄线在下的局面,所以大盘虽然上涨,不过题材股、成长股的走势反而没有那么强,即使创业板指也在上涨。这就是昨日普涨后的分化格局,早盘趁着冲高可以止盈,等回调企稳后再接。



09:55 ?

创业板指虽然走势比大盘强,不过目前同样是在熊市中,也没有发生反转,目前只是反弹,因此我们也不要过于激动了,即使再看好这个板块里的成长股,也要理智操作。


10:03 ?

对今天这种震荡分化的节奏,老牛认为没有必要去追现在涨幅榜居前的品种,低吸下跌的优质成长股反而更好。现在的局面追涨杀跌很容易做反,低吸高抛才能获取稳定的收益,即使不多也比被套强。



10:05 ?

300141和顺电气今日如果以当前这种K线收盘,那么仙人指路的形态就出现了,其上涨的空间就能够确定,接下来就是时间问题了。



10:21 ?

盘口上大盘出现一个小背驰,在黄线在下的动能背离背景下,个股稍有调整都是直接拐头向下直接杀下来的,而且还不止是一波。盘口的技术对判断进出点是非常关键的。


10:26 ?

000410沈阳机床板了,300276三丰智能也要板,智能机器启动跟德国总理默克尔有望于近期访华,两国围绕“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对接议题有关。不过窃以为,默克尔访华恐怕跟大众汽车的排放门事件有大关系。


10:37 ?

现在大盘30日线已经被踩在脚下,这并不是市场主动拉升突破导致的,而是不断横盘等该线下行后才迫不得已站上的,跟当时站上20日线如出一辙,所以该线目前并不是什么大压力,真正的大压力也不是6.12-8.18的下降趋势线,因为一直横盘自然会有靠近并突破的时候。在老牛看来,8.24的阴线和当日的巨大缺口才是大盘的真正压力。



10:43?

?600000浦发银行昨日高开低走至收盘,玩了一个超大号的阴包阳,今日继续冲高回落,量能倒是没有放出来多少,不知道是否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对于这种走势的品种就要特别小心,不管好坏仓位都不能太重,除非是真知道公司要有什么大动作。



11:01 ?

大盘在11点之前出现回落是正常的波动,中午收盘前和午后会有拉起来,目的是为了2点半前后的再度下跌,今日预计就是在一个箱体内震荡,最终收一个不大的阳线。



11:05?

有色煤炭的突然发力也只能当做是脉冲行情,基本面并不支持它们持续走强,它们存在做差价的机会,不过机会并不算特别好的,不如小盘成长股。



11:15 ?

煤炭有色带动指数起涨,然而现在的关键是黄线上穿白线并且拉开差距,这样更多的个股才会有好的机会,昨日强势的品种在洗盘后也才能持续发力甚至攻击涨停板,否则就要等到下午了。


11:24?

?做期货即使方向看对了,也要注意反向的波动,否则还是有大亏甚至爆仓的可能,很多投资者就是没有注意即使止盈止损,在急涨急跌中错过了出局的机会而大赔。


朋友们,早间直播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