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文)10.12【周一】牛股实时推荐 中短线重磅狙击!


?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市继承者中短线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在这里,我们凭借强大的实力蒋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涨停股:本博将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爆发力个股,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喜欢本博的朋友可以按“CTRL D”收藏。








? ? ? ? ____________按"F5"随时更新____________


09:07?

大盘和创业板自8月下旬的巨大跳空缺口下跌以来,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修复,力度不是很强,然而在这中弱势横盘的过程中市场还是出现了不少的机会,比如几乎贯穿9月的上海本地股、次新股,以及市场级别的龙头特力A,在此期间还有一些持续三天左右的板块龙头带来了机会,比较明显的是大数据和信息安全。


09:16?

?市场在底部盘整的时间越长,跌出来的空间越多,未来的行情才能越大。这是所有人都知道,因此我们不必想太多,把握住当前的市场热点带来的赚钱机会才更为重要。在大山看来,不管本周如何演变,3300点的目标位是一个重要的压力,一旦出现长阳摸到这里就要小心了。


09:20 ?

当这根长阳出现的时候,就要注意其有可能同时结束了此次反弹行情,毕竟3300点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更何况3373和8月24日的阴线简直难以在今年收复,而这是由市场自身技术因素所决定的。


09:25 ?

如有利好配合,大盘走势要么更强要么持续性好,因此可继续参与的主流热点,比如充电桩、卫星导航、智能制造衍生出来的智能穿戴、智能机器、智能电网等等。操作上短线分化也需要适当注意,跟上主流热点才能笑在最后。因此投资者对本周的市场要有足够的心理和技术准备。



09:30 ?

上周五欧美市场继续收阳,周未消息偏利多,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亚洲3D打印展览会本周召开,关注事件驱动性个股行情,超跌股可逢低继续关注


09:35 ?

大盘小幅高开后开始震荡,短期市场节奏,今天主力资金的主要目标应该是创业板,所以重点关注创业板个股,题材 利好是首选


09:39??

特力复牌后直接一字跌停,走势也预期的一样,创业板刚出利好该股就选择复牌了,可见资金选择今天复牌也是有一定原因的,套牢的主力资金想要出货必定会选择一个好的环境,如果是6月那样的大跌行情复牌后谁敢接盘,而如果行情走好那就不一样了,毕竟是前期妖股,主力也会抱着一定博弈的心态去做,所以今天一字跌停很有可能随着创业板的大涨而打开


09:51

??创业板今天很强势,冠昊生物老牛直播持续跟踪的品种,主力资金挖了一个低吸坑之后快速反弹了


09:59 ?

大盘普涨,但很多人度假都把这个周六周日涵盖进去了, 也就买不到上周筹码所以今天市场这么强势,但赚到的人不多啊


10:02 ?

赣锋锂业今天再次上涨,这只股节前老牛就和大家共享的,现在也盈利不少了,再次恭喜朋友们,有钱大家赚


10:11?

?目前涨停个股数量有60多只,早盘不少主力都还在建仓之中,所以午后才是个股爆发的高潮期


10:21

市场继续上演逼空走势,节前的上涨时间推迟到了节后,不过能否彻底反转还需要进一步验证,至少3373点关口先过了再说


10:36 ?

就反弹力度而言,很显然创业板最强。沪指由于指标股的影响,就像前期大跌一样,指数已经失真。反观创业板,不但9月份就迎来4.3%的反弹,节后的反弹过程中也是一马当先。而且率先突破整理平台,更重要的是创业板已经突破4037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因此,行情的主战场仍然在中小盘题材股。


10:46 ?

具体来看,我认为投资者可以重点把握两条主线。一条是超跌 成长,本轮调整是一轮泥沙俱下的暴跌,泼脏水泼掉的孩子也有很多,像浩宁达、沃尔核材、久其软件等业绩预增幅度较大,明显超跌的股票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