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盘直播11/14(全天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四海选牛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四海选牛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四海选牛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11-14 08:58

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一束阳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开心,财神家中去,梦想变成真,今天中大奖,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进来的朋友粉丝记得点赞支持。

11-14 09:00

早评:恒立实业不断走高,小股行情一天比一天火爆,到了闭眼买小股都很容易赚钱的时候就要小心了。券商昨天异动需要注意,很可能会是市场节奏变化的信号

11-14 09:06

截至11月1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696.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5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953.8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87亿元;两市合计7650.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39亿元。

11-14 09:09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留下您们的评论,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赞赞赞赞赞 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11-14 09:12

两市融资余额连升两日,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整轮熊市下来,两融都在持续下降的,每每回升一点后,第二天就是更凶猛的减少,现在能连续两天回升,资金持续进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11-14 09:40

盯着恒立实业的走势即可,这只股只要不死,那么低价股的爆炒就会继续接力下去,那么没炒作的就会不断被挖掘出来。

11-14 09:43

昨天恒立实业引起深交所重点关注,看看接下来市场的反应如何
同时,注意券商的异动,昨天资金进场的迹象还是很明显的,而且不是一类资金

11-14 09:58

注意券商的表现,太平洋开盘继续上攻,一会有低点可以尝试下低吸

11-14 10:14

长城动漫(000835)已经三连板了,非常的强势,有望成为影视传媒的龙头股!

11-14 10:20

钢铁板块今天整体表现,钢铁板块好多都是低价的,这可能是资金炒作的理由。

11-14 10:27

早盘都比较担忧,恒立实业的走势对市场情绪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因此,早盘最好观察。
1恒立实业后面再度封板,选择低位小股潜伏
2恒立实业死掉,那么你没有交易也没什么影响。

11-14 10:42

次新股看看就可以了,次新股现在没有妖股,就无法起到绝对的人气带动作用。
还是看证券吧,休息了那么久,如果给你来一次二波行情,那么很容易再度带动人气的
如果券商也不行,那么接下来就需要等一段时间了。
从前期的券商到上周开始的小股行情,这一波行情持续了已经有快一个月的时间,大熊市里,给你这么久的吃肉行情,接下来奢望太多就有点贪婪和非理性了

11-14 10:50

太平洋5个点了,这是今天直播唯一说的看好的票,我的大方向还是不错的

11-14 10:51

券商一定要引起重点注意,连续几天的异动,很明显是另一伙资金进场了
小盘股现在很多在低位,游资也没更多的实力去高位接盘,券商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在相对低位,这就是优势

11-14 10:59

太平洋给力,即将冲击涨停。看直播的朋友爽不爽,赚钱的出来吆喝下

11-14 11:08

创业板再次首先翻红,资金都在中小创中轮转,创投概念今天很多都置换了,中小创股的炒作热潮还在持续中,目前大盘还不会轻易失守5和10日线,所以轻指数,重个股

11-14 11:21

4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虽惜售明显,但目前做多效应是也明显降温,市场还在围绕创投等热点在做补涨股机会!

11-14 11:24

4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虽惜售明显,但目前做多效应是也明显降温,市场还在围绕创投等热点在做补涨股机会!

11-14 11:31

早盘收评:
小股这边,至少得等恒立实业的分歧消化之后才能说完美,因此,早盘观看为主
券商这两天异动需要注意,我觉得是另一伙资金做的,弄不好在后期会把小股的热度给抢过去。
指数应该没问题,券商的异动接下来会维持指数的强势

11-14 13:05

下午直播继续,下午开盘,创投低位股还在被挖掘,海泰发展一天振幅18%

11-14 13:13

恒力实业红盘,毕竟是妖股,所以接盘力量还是非常强悍的,今天不死的话,明天弄不好还是给你冲涨停。

11-14 13:15

下午大家关注一下:002147新光圆成

11-14 13:22

创投不亏是这一波的主流品种,今天板块指数又是3个点的涨幅,低位的票换着补涨

11-14 13:28

恒立实业2个点,好牛叉,这只股是小股的核心,它不死,创投的高位股就不会死,创投高位股不死,那么低位股补涨的空间就继续存在,小股涨停潮就继续存在

11-14 13:29



11-14 13:44

除了券商之外,这两天地产表现也是比较活跃的,万科盘中最高2个点,保利地产最高3个点,这真的可能是一些机构资金在买蓝筹的现象,这些资金可能也是在试图抢过市场的节奏

11-14 13:55

午后大盘翻红后,马上就开始转弱了,今天的分歧加大,明天是周四了,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避险,不宜激进,我们说过等二次调整后才是真机会

11-14 14:02

指数午后的回落有点大,太平洋早盘最高8个点,现在只有2个点

11-14 14:11

次新股出现反弹,但是长期来看,次新股的持续性不会强,这里不要去关注,次新股不是重点

11-14 14:30

海泰发展午后再度封板,这是上周三直播说的票,截止到今天已经4个板

11-14 14:41

上证50拖累指数,现在只有创投股不惧指数调整,其他的突发热点全部被埋了,所以我们近期反复的强调,短线就是创投的天下,只有主线才安全

11-14 14:49

群兴玩具跌停,高位股第一个这么走的,这不是一个好兆头,也许恒立实业还能凭借其妖气继续扛着甚至新高,但是其他高位股还是会被影响的。

11-14 14:53

尾盘可以考虑下券商的低吸,不成亏损就走,毕竟板块今天调整,你错误的代价也不大

11-14 15:04

收评:
这一波创投,直播还是说了很多牛股的
海泰发展上周三说的,截止到今天40%,恒立实业上周五和周一都在直播说的很清楚,本周也有30个点以上。
盈方微周一说的,昨天盘中差点涨停。钱江摩托昨天说的,今天盘中最高8个点,看直播这一波行情赚钱的朋友还是很多的,恭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