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新资金回笼行情或更火爆!
上证指数在3400点附近强支撑,周三创业板的表现,则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可以说打新资金扫货廉价筹码的机会不多。如果市场出现普涨局面,进而能吸引场外资金入场,那么市场未来的上涨空间值得期待。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震荡上扬,盘中银行券商等金融股集体上攻,房地产板块发力,临近午盘沪指涨幅收窄。午后开盘,沪指一路震荡上扬,一度逼近3600点关口。创业板今高开高走,最大涨幅3.7%。盘面上,题材股与权重股双双飙升,两市逾2000股飘红,98股涨停,仅1股跌停。有效形成了震荡洗盘后的普涨格局!
?
随着2万亿打新资金将回笼,个股行情或更加火爆,短期市场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在增量资金介入不深的当下,随着打新资金的逐步解冻,市场有望迎来再次上行,重点关注个股低吸机会。明日将有2万亿打新资金回笼,在蓝筹股连续上行的基础上,这些资金低吸创业板个股的概率更大。因此,明日指数继续上行趋势依旧,个股行情或在资金的簇拥下更加火爆。
?
市场进入12月可能会出现一些技术上的小幅度调整,但调整是为了更好地上涨,也是一些中长线投资者建仓的机会,短期的调整不会影响中长期的良好趋势。不过12月A股存在一些不确定性风险,首先是美联储加息预期较大,其次是年底很多机构需要兑现现金。赢天下认为目前市场震荡越大未来存在的机会越大,2016年养老金入市在做充分准备。结构性行情层出不穷。把握节奏 ?精选个股为关键!
?
锦辉总结:A股市场的内在结构不是一两天能够改变的,二八转换只是部分投资者的一厢情愿,板块之间的总体定位是“权重股负责稳,小盘股负责牛,主板负责慢,创业板负责牛”权重股的短期表现为护盘角色,小盘股才是真正赚钱的领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