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短期内依旧存在三种特点!(
市场短期内依旧存在三种特点! 周一A股并没有延续上周五杀跌之势,而是展开缩量整理。最终小幅收涨,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仅7000多亿元。市场目前处于弱势回升的格局当中,在新一轮打新压力下,市场并不具备发动一波上升行情的基础,短期预计市场将维持区域震荡态势,行情将主要在中小盘题材个股中展现。 周一市场继续呈现分化,从盘面上看,个股普涨,占据十之有七,个股行情非常明显,两市仅百家个股涨停,市场的赚钱效应不跌反增。从周一成交量继续萎缩的情况来看,很明显的是打新资金并未进场,市场依旧维持场内资金博弈为主。根据这种情况,我们认为市场短期内依旧存在三种特点。 第一,主板与题材之间维持很明显的跷跷板走势,此消彼长,相互平衡。 第二,市场保持一定的箱体震荡趋势不变,我们依然预计指数维持的区间在3350点至3650点之间; 第三,结构性的机会很大,前有金融板块的白点长阳,近有娱乐传媒、房地产等利好板块的起舞,预期在震荡为主流的趋势下,结构性的机会接连不断。所以赢天下给出应对震荡行情的策略是,买阴 卖阳,买跌 卖涨, 买小  卖大! 近阶段震荡盘跌会给一些中长期的投资带来比较大的布局机会。伴随年底到来,打新资金陆续上演,年底行情围绕震荡主旋律。中长期看只要下跌坚决低吸做多。依据就是证金 汇金公司股灾大范围建仓,代表了国家未来的发展新方向。万科近期的上涨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市场只要有资金进入运作,上涨是迟早的。2016年一季度行情值得期待, 总结:想要迎接晴空万里,必先有狂风暴雨!操作上:时间节点注意避开打新股时间段,继续关注中小创板的机会,高送转,新能源汽车,核电,大数据是我们挖掘的重点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