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拒绝恐慌 午后可轻仓自救

大盘上午缩量震荡下跌,修复昨日的长下影线,不过力度不是很大,午后或将延续上午的窄幅震荡风格,弱势修复期需要耐心。


第一、上午的量能还是没有玩完萎缩下来,目前大盘日线有两次量能在1700亿附近,一次在1600亿附近,从这个情况看还是有下降的空间,也就是说萎缩到1500亿的下方是有可能的,从量能角度观察,我们就要看能否缩下来;


第二、在个股方面,中毅达继续封板,热点存在市场还有一点赚钱效应。由于目前处于年报季,择股时应回避业绩前景不佳的公司,熊市重质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同时尽量选取市值偏小的公司;


第三、在观望内外部情况的同时,仓位控制要做好,虽然按照传统习惯,在春节前这个时段有关方面护盘的可能性颇高,投资者不宜低位追杀,不过仓重只宜逢高减仓或尽可能的把握做差价机会降低成本。做超短线投机也不可将止盈点设得太高;


大盘60分钟底背弛还在酝酿中,这个趋势如果延续,此次超跌反抽有望跟上一波类似,冲击到下移的10日线,然后再选择方向。所以这段时间内是有做差价的空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