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9)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9点开始。


02-29 09:21

大家早上好!受短线利空谣言误导,月末资金面偏紧,再加上获利抛压,主力资金借机强势,投资者心态不稳等多因素,上周四大盘收出长阴,目前可以先暂时把阴线定性为二浪调整,如果强的话,大盘有望在随后三个交易日内收复阴线失地。


02-29 09:23

从形态上来看,目前创业板形态较差,暂不具备引导市场走强的条件,而蓝筹板块蓄势整理较为充分,具备成为新一波反弹的主导力量。


02-29 09:28

而在关键节点对理性做空资金进行狙击,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之前护盘资金说了再做,护盘效应不是太好;盘中做了不说,直接在二级市场增持蓝筹,并坚定拉盘到底,护盘非常成功。


02-29 09:35

大盘低开是比较正常的走势,毕竟上周五K线的走势和位置都比较差,不过早盘的低开或将类似于上周五下午的走势,也就是先跌下来之后再拉上去收一个十字星。

02-29 09:40

002741光华科技低开后就快速跌停,上周后半周最活跃的个股沦落到这个地步,起码对小盘股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其它小盘股要特别注意突然急跌的走势。


02-29 09:54

大盘破了2700,这是上周暴跌后预期的走势,那么接下来就比较关键了,一旦破掉前低2638点上涨过程中的二浪调整的性质就变了,所以能否快速止跌企稳将非常关键。


02-29 10:05

创业板指已经破了前低,1.27的1888点,拖累大盘进一步下挫,按照这个趋势发展,大盘的2638点恐怕也难以守住。


02-29 10:35

大盘一直横着,这种走势并不安全,特别是黄线在下和白线的位置没有什么变化,如果一直横盘或许会再度突然跳水破掉2638点,所以并未脱离危险区。


02-29 10:43

银行板块目前只有601169北京银行没有暴跌,两三个小银行没有破位,对于半数左右银行破净的情况来说,银行股越跌反而越能吸引资金的关注度。


02-29 10:51

上海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公报于上周六发布,其称“将避免汇率竞争性贬值,加快结构性改革将提升中期潜在增长”。公报内容很长,措辞比较积极、严密,美中不足的是公报本身并无约束性,所以基本上是务虚的。


02-29 10:57

当你在排队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个规律:另一排总是动的比较快;当你换到另一排,你会发现,你原来站的那一排就开始动的比较快了;你等的越久,越感觉自己可能是站错了排。------这就是神奇的墨菲定理!所以,不让自己后悔的最好办法,就是坚持!坚持自己的人生梦想而不去张望别人并受之影响;坚信自己当下的选择

02-29 11:22

判断接下来市场短期反弹的标志,超跌股开始出现低位大涨或者涨停品种。

02-29 11:28

早盘基本就这样了,直播我们下午继续

02-29 13:05

大家下午好,虽然说2638点一点跌破那么此次所谓的二浪回调性质就彻底改变,不过从今日上午最低点距离该点位不到10个点的情况来看,破掉前低已经是不可避免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02-29 13:14

如大家所看到的一样,午后复盘的A股没啥气势,当前的市场既没有国家队救市,而且国家队被套的资金很有可能已经通过做差价而撤退了一部分,更遑论此前进场抄底的观望资金在暴跌时走人,当前恐怕连存量资金都没有太大的力气折腾。


02-29 13:26

关注长白山,市场目前二连板的换手票,这种股要么后面死掉即补跌,要么继续走高。当然,当下最好的策略是不交易,但是对激进的人来说,这里就做最强的票


02-29 13:32

上周末魔都楼市火爆的消息充斥各大媒体,央行释放的流动性去哪了这下大家就都看明白了,股市的走软跟资金流动到楼市有很明显的关系。


02-29 13:47

可以去观察超跌股的走势,当某天你发现好几个超跌股开始止跌甚至冲击涨停,这种最先反弹的股可以考虑去追一把,一般来说。次日要么给你一块肉,要么次日继续暴跌,那么只能说明市场还没跌透,后面止损就可以。一般来说,当出现多个超跌股冲击涨停的情景的时候,就是市场短线止跌的时候。


02-29 13:52

另外去判断市场止跌的因素也可以参考光华科技,毕竟这是近期的人气龙头,今天早盘的跌停引发了大量的个股跟随暴跌,俗话说冤有头债有主,当光华科技止跌反弹的时候,那么将会有大批跟随光华科技的品种反抽,这将是短线的交易机会。

02-29 14:09

那会建议关注的长白山终于封住涨停了,今天二连板最强的是攀钢钒钛,其次是长白山,一个板的票有好几个,比如鲁阳节能,世联行等,在今天这种弱势背景下,这种逆势大盘上涨的票,一般来说是交易中应该选择的品种,次日赚钱与否这个是次要的,看市场


02-29 14:19

东方财富,同花顺,掌趣科技这些都是创业板的指标股,在三个交易日的时间下跌都达到了20个点,这得什么样的市场风险才能叫这些指标股里面的资金如此恐惧市场。目前仓位重的减仓不迟的,这种盘面,指数短期止跌的概率太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