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9点开始。


03-02 09:27

IPO的消息对市场会有一定的冲击,如果考虑这里市场所处的阶段,可能会比1月份要好一些。

当时的市场:指标股丝毫是砸盘的主流,无丝毫的护盘迹象。

现在的市场:昨天创业板指标股集体表现,券商盘中大幅度上涨。如果这里指数继续大幅度的震荡的话,那么这些指标股盘中再次出来护盘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个人对这里的市场更加倾向于震荡。

观察个股的强度可能比我们单纯的看消息面利空带来的心理恐慌判断市场更加客观,我对市场强度的判断标准,昨天涨停的品种如果今天依旧有大部分冲击涨停,那么市场就代表强,如果大部分都是受到消息而大幅度低开,那么就代表市场很弱,那么就需要及时降低仓位。


03-02 09:30

投资者近期操作一定要找那些坚定放量的个股,不要碰弱势跟风反弹个股。今年行情仍然是结构性的,这一点不变。


03-02 09:34

观察个股的强度可能比我们单纯的看消息面利空带来的心理恐慌判断市场更加客观,我对市场强度的判断标准,昨天涨停的品种如果今天依旧有大部分冲击涨停,那么市场就代表强,如果大部分都是受到消息而大幅度低开,那么就代表市场很弱,那么就需要及时降低仓位。

03-02 09:41

大盘平开说明8家企业获得IPO批文对市场的影响没那么大,今日需要关注的情况仍然是量能和热点,这两者也是相互依存的关系,不能分割。

03-02 09:47

个股关注600299安迪苏,近期维生素品种都长得很不错,这个我预计后期市场好的话,会有补涨


03-02 09:54

说下关注安迪苏的理由,近期维生素概念整体都很强,花园生物是最强的,其他的浙江医药,金达威等也都在持续新高中,这个概念的参与资金都在赚钱我觉得在花园生物死掉之前,潜伏低位的安迪苏就是期待后期资金去做补涨,如果资金做补涨,我赚钱出来,不做补涨,低位买进,就算遇到调整,我也是小亏出来

03-02 10:00

昨天建议关注的牧原股份和仙坛股份也都在上涨,这些上涨趋势好的品种,只要龙头没死掉,你就做潜伏持有即可。

03-02 10:09

大盘整体突破2775点之后,多头排列就有望形成,因为目前正是这么一个过程,略有遗憾的是盘口上黄线并未上穿白线,只是跟随,这从供给侧改革的钢铁有色煤炭走强也能得到印证。


03-02 10:20

今天长得最好的是低位反弹品种,连续杀跌一段时间之后,基本市场都会有这种规律,而高位的一些品种可能受到这些影响,有些进攻开始减缓,不过只要趋势没坏掉,这里持股就可以。我们做的是趋势。高位股走坏了再考虑其他的。


03-02 10:28

这里判断市场是不是见底的标志就是权重股只要给你稳定下来,市场自然对底部的认可就会高起来。保利地产截止到目前已经连续四天收阳线,这种权重股的异动是很强的标志,我们需要注意

03-02 10:42

对市场来说,由于进入到了两会的维稳行情周期,所以行情很难出现巨大的变化,这也是之前分析大盘暴跌为两会制造空间的观点,那么对于是否创新低也不必纠结于一时,市场一直在变化,面对不同的走势就要修改交易机会,然后纠错,这样才更为重要,如果追求每次都做对可能是多数人赔钱的原因。


03-02 10:57

地产股现在依旧可以潜伏一些,可以考虑下沙河股份,目前深圳地产板块都很强。沙河股份这种也是低位的品种,错了损失应该也不大的

03-02 11:07

我认为我们潜伏的方向:1.这段时间龙头股不断新高,但是很少涨停的,黄金,维生素等都是可以持续去布局的,连板股的方向,今天最强的无非是地产,栖霞建设的三连板下,你找一个昨天表现的或者还没表现的地产股去潜伏即可,还有就是二连板个股的方向,棕榈园林有可能会带动VR的表现,一旦地产龙头休息,一旦接力,那么就可能有肉


03-02 11:14

从盘面来看,今天水泥表现也非常出色。也就是说,这里水泥和地产的联动是很强的,另外就是建材也非常出色。后面是可以利用这个规律来选择交易方向的

03-02 11:21

大盘刚刚这波拐头拉升还可以,量能有所跟上,不过还有10分钟就收盘了,所以还需要等下午验证。


03-02 11:30

保利地产冲击涨停,这里我认为栖霞建设是龙头,但是保利地产是人气核心。这种大家伙都已经稳定下来了,那么市场就没什么可担忧的。早上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继续

03-02 13:09

大家下午好!A股午后复盘气势还不错,算是近一周以来最强的了,而且黄线有加速的情况,这对题材股午后走强有一定积极的影响。


03-02 13:15

大盘突破2800点后下一压力就是上次反弹刚刚站上的30日线压力。也只有突破了这里才能说吃掉2.25的暴力长阴。


03-02 13:24

午后这一波是券商拉升的,早盘的时候已经说过了,就是地产涨的太多,带动券商联动。

03-02 13:33

地产股的带动力太强悍了,建材股齐齐大涨甚至带动了相关装饰公司的联动大涨,比如金螳螂等等

03-02 13:49

市场所有品种全面爆发,地产股全面启动,找不到还没启动的地产股,地产股大涨带动了水泥,装饰行业,建材行业,这个产业链上面的品种几乎全都动了

03-02 13:54

对券商板块的判断符合我的预期。
随着地产板块大部分启动,没有新的做多力量可用,午后券商开始爆发了。

03-02 14:03

券商的走强除了神抄底的中信集团,还跟一个消息有关,证券时报报道,部分券商接到相关通知,对两融政策进行调整。国泰君安率先发布通知称,已上调融资融券折算率,平均股票折算率约为56.2%,主要针对蓝筹股、成长股及业绩稳定的股票。部分券商开始放松两融政策,可参考为短期市场风险已经减弱,这为股市短暂的企稳和技术反弹提供了条件。

03-02 14:14

反弹出现了,还是突破30日线的百点长阳,那么这种走势是否意味着行情就此转暖?起码从资金面的情况看,当前资本热钱关注的焦点在楼市,主要还是赚钱效应已经开始显现,时间短、涨幅大、见效快,就是当前楼市的真实写照。相比之下,股票市场确实还不是热点。


03-02 14:29

也就是说市场要想真正转暖,还需要持续性的热点出现,只有赚钱效应重新出现了,那么目前那些对楼市趋之若鹜的资金,才有可能重新回到A股市场来。所以反弹仍未到位,多头仍需努力。


03-02 14:39

有投资者问这个位置是不是形成了双底,从技术面的走势看目前是一个双底的雏形,如果形成趋势至少要突破2933点的颈线位,不过两会即将胜利召开,还是有可能走出双底的。

03-02 14:55

明天地产股出现分化的概率会比较大,这里可以找一些参照系,栖霞建设,保利地产,只要这些不死掉,地产股就算明天开始休息,后期还会有机会表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