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7)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9点开始。


03-07 09:05

盘前点评:
上周五市场二八分化严重,在本周这种现象可能会继续。
指数也许跌不下去,但是小盘股却会标的的很低迷。
两者就是跷跷板关系,什么时候指标股涨不动开始调整了,也许小盘股就开始表现了。这里你看不懂就等。等市场转折点的到来

03-07 09:35

牧原股份高开2个点,这是我在上周直播和大家分享的品种,这个概念在近期的收益还是非常不错的


03-07 09:39

大宗商品市场几乎有一半的主力合约都涨停,尤其是黑色系的,对A股市场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这是在预期之内的,从去年底我就一直在说商品市场构筑历史大底了。


03-07 09:40

有色钢铁拉升指数,主要还是来自主板的一些品种。
看这两个板块全天的持续性。早盘冲劲足,不代表全天会一直强。
近期市场,早盘强午后走弱的情况也不少

03-07 09:58

从开盘到现在的盘口看,因为注册制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所以市场对此的解读是偏利好的,创业板指目前暴涨超过3.5%,中小板指则超过了2.3%,黄线也在白线之上,而且敞口差距进一步拉开,小盘股的止跌修复性走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03-07 10:07

有色金属板块普遍冲高回落,我开盘后不久也说了,“如果上周五或之前有投资者做了,短线可以考虑止盈,等回调再接。”现在的市场行情虽然因两会原因有维稳需要,而且确实有望攻击3000点,且周期股也有利好,但持续性还是不会像牛市时那么好,所以做短线投机是比较合适的。

03-07 10:12

创业板今天大涨,中青宝周五的时候大跌,今天涨停,这是一个很强的信号,主板指数今天上攻力度减弱,而小盘股今天大面积大涨,看深深宝能不能在今天涨停,一旦涨停,小盘股的空间就被打开,有可能节奏也就抢到了。不然接下来还是很难说

03-07 10:37

指数一波比一波低,现在的市场经常早上强然后后劲不足,小盘股周五大面积暴跌,今天大面积反弹,肯定很多资金会借机逃跑的,现在的市场,要想成功率高一点,尾盘觉得差不多进去次日早盘就出来,早上追高很容易被埋的

03-07 10:49

目前的市场,还是见好就收,毕竟指数并不是非常强,个股也没有及其强势的品种,在市场不是很强的时候,做短线也许会更轻松一些,做中长线,今天赚钱明天就亏钱的情况太多了,比如大庆华科,上周五涨停,今天给你暴跌,这种极端情况的存在,就决定了短线交易者的频率也会很高

03-07 11:03

这一波是券商在拉升指数,这里我的建议是继续保持谨慎,指标股这段时间不断表现,要么是导致小盘股继续失血,要么是市场见顶的信号,回忆去年的12月份,不就是指标股一直表现补涨,1月份出现了什么大家应该都有印象

03-07 11:09

002632道明光学既有锂电池、充电桩概念,又有虚拟现实概念,从其近期的走势来看,低点在逐渐抬高,均线也在粘合,这个位置一旦选择突破有望去攻击前高。


03-07 11:19

刚看了下指数,目前市场连一个二连板的个股都没有,最强的是深深房A,如果这里深深房A能冲击涨停,那么就成为唯一的连板个股,后期有成为妖股的可能,反之,这里谨慎就是对的

03-07 11:31

早上就到这里,尾盘这一波是银行拉的,如果银行午后暴涨,小盘股就又要失血的。另外就是银行股如果继续大涨,那么导致指标股行情的概率就会很大,后面自己就会对小盘股抛售更厉害。

03-07 13:13

A股午后复盘气势还凑合。房地产还在加杠杆,这是比较明显的,只不过现在的环境和十年、十五年前已经完全不同,在对比去年A股的杠杆牛走势来看,相信大家会得出自己的判断。


03-07 13:17

深深宝今天带动不了人气,资金启动了前期的老妖股来带动人气,双钱股份,中毅达都是之前的人气品种。深深宝也在启动中。弄不好这些妖股会再来一波

03-07 13:22

000985大庆华科午后被急拉了起来,目前仅有不到2个点的跌幅。在面临前期缺口压力的时候如此玩耍,难道还想玩大号的岛型反转?我认为各种可能性都有,不过不管主力如何玩,我们都要做好应对方案,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仓位控制,今年整体上总仓位是不能超过4成的。

03-07 13:38

今天上涨个股都是低位股,普涨,前期强势的品种都不算很强。这种普涨局面下,除非是像之前妖股集体爆发,有可能会得到资金低位接力,连续推涨妖股,否则次日就容易冷掉

03-07 13:46

大盘15分钟顶背驰的情况目前还在延续,2.25长阴的高点就在2922点,而此次双底的颈线位则是2933点,今日最高是2911点,从主力能把大盘指数控制在仅差不到一个点跌破前低2638点的能力来看,不突破恐怕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吃掉长阴、突破颈线位之后的走势问题。


03-07 13:54

交易不是每天都必须的,看不清的时候就等等,好的猎手不是看到猎物就开枪的,你也得等猎物靠近了,找好角度才能开枪,新手上来就想交易,一天不交易就手痒,看到上涨就兴奋,但如果只是凭自己看到的而没有一个客观分析在的话,那么你的交易多数都是主观的,所以被套的人很多。因为缺乏理性分析。


03-07 14:11

大盘在补缺,创业板指也在回落。如果小盘股回落后不能崛起的话,春季行情在进入两会节奏的维稳走势中恐怕就难有特别大的上涨动力了,每日保持日内的波动概率反而将大增。


03-07 14:25

这里的方向。
黄金股的持续性算是比较好的,赤峰黄金从这几天来看,越来越有充当龙头的样子。
每次黄金股都是赤峰黄金带动的。
从这里的市场来看,黄金股对市场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

03-07 14:39

现在市场有一种观点就是,买低位低估值的就对了,只输时间不输钱,然而这种理论忘了一句话,时间就是金钱!更何况现在虽然没有了注册制的压力,创业板小盘股的整体估值让人是偏高的,后市必然会有个回归的过程。


03-07 14:49

如果尾盘赤峰黄金的涨停不打开,老凤祥我们可以去关注,就盘面的反应看,这个板块是近期持续性和号召力都非常不错的品种。

03-07 14:56

在市场热点的轮动节奏方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受益股虽然中线会有波段炒作机会,不过很难一路单边上扬,投资者需要提防其回踩洗盘。而对于操作相对迟滞的投资者来说,可考虑向权重、绩优、蓝筹靠拢,暂且抱团取暖,耐心等待创业板、题材股利空再释放些后伺机换股参与。直播我们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