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8)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9点开始。


03-08 08:50

早评:市场缺一根攻击性阳线
周一市场小幅高开,上冲遇阻开始震荡回落,形成高低点下移的走势,午后指数继续回落并一度翻绿,但随后止跌企稳再次反弹,最终收出一根小阳线。
市场在周五以红盘报收是由于权重板块的护盘,但题材个股却陷入大幅杀跌,不过权重的表现并没有形成持续性,在注册制有可能延迟的消息影响下,创业板指(399006)开始恢复以往的活跃,尤其是主板在早盘出现回落的过程中,仍旧连续刷新分时高点,虽最终有所回落,但题材个股的表现对市场人气以及赚钱效应的恢复有一定积极作用。
当然,市场正面临着一定的压力,通过15分钟K线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在昨日市场拉升至上方盘整平台的区间内就开始遇阻回落,对于市场能否二次探底成功,目前还缺少一根能突破此压力并展开攻击的大阳线,这就不仅需要题材个股的活跃,还需要权重板块的表现。

03-08 09:09

昨天指数继续上涨,黄金有色助力。
从最近的市场看,盘面上连续走强的品种有黄金有色以及养殖,这些板块的一些低位品种是具有潜伏价值的。龙头不死,就可以一直潜伏。
今天早上可能会有获利盘的出逃,这里短线赚钱了就立马出来。

03-08 09:17

国内大宗商品7日近全线收涨,煤炭、铁矿石、螺纹钢、沥青等多种黑色商品纷纷涨停.具体来看,沥青涨幅领跑,达5.98%;橡胶涨5.74%;甲醇涨5.00%,螺纹钢、铁矿石、玻璃、动力煤、硅铁的升幅均在4%以上。7日晚间,国际铁矿石价格跳涨19%,创2009年有记录以来最大日内涨幅。

03-08 09:24

大盘阶段反弹目标仍然不变,接下来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要继续持股待涨为主,期间高抛低吸做差价。同时,除非是基本面的高手或有绝对把握,否则最好不要持股不动。


03-08 09:30

商品市场周一迎来罕见涨停狂潮,沪胶、郑醇、螺纹钢、铁矿石、玻璃等16个品种盘中触及涨停,最终有12个产品以涨停板收盘;不过从昨晚开始市场就出现分化了,集体走强反而是要警惕的时候,毕竟从上周五到昨晚基本上有30%以上的涨幅收益了,做的好的还会有更多。那么传导股市如果持续性不行的话,反而会带来杀跌的风险。

03-08 09:36

财信发展继续新低。
昨天才反弹一下子,今天就立马砸漏,说明市场依旧处于弱势。
昨天轻仓试探的两笔,目前也不是很顺利,看盘面变化,因为都是近期的热点,只要龙头不死,就还有机会出来,这里的交易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03-08 09:49

创业板指低开低走暴跌快5个点了,目前的走势出现意味着如果这两日内不能出现放量站上10日线的走势就会拖累上证,那么两市的集体下跌就将加速。所以创业板指是否能走强,是关键所在。

03-08 09:52

昨天才小幅度反弹,今天就给你大跌,目前开盘就已经有5家跌停的,市场太弱了。这里有利就出就是对的。仓位控制好是目前的最好的交易策略,在亏损不多的情况下止损这里也是对的。昨日的走势还看不出风险,不过昨晚大宗商品市场的集体暴涨和最后的分化就暗示了今日市场调整的加大,所谓阳极生阴就是这个道理。

03-08 10:01

当下市场
这么奇葩 很有琢磨的东西
1、主力没法这么跌出逃
2、只有散户才会跌了再跌后还玩命卖出
3、你出逃的资金 刚才谁敢买?关键是放量了 如果无量跌就继续了

03-08 10:12

如果2800不保的话,小心再次千股跌停
所以获利的减仓,创业板的别碰。

03-08 10:26

赤峰黄金的走势走势决定了黄金股行情的延续性,如果今天起不来,那么也可能会死掉的。市场弱的时候,一些强势股前期会选择抗一段时间继续新高,但是后面行情继续恶化,强势股里面的资金也会害怕,最终恐慌,出现补跌行为。市场不好的时候,任何方法和判断的成功率都会大幅度降低。最好的策略就是不交易

03-08 10:34

今日早盘主力猛砸券商股和期指造成恐慌,由于是两会期间,大家都在维稳预期中,而开盘就砸投资者很难在几分钟内反映过来,利用交易规则不对等,以又快又狠的砸盘通过股期指获利,不分业绩好坏只分场内场外的手法确实有操纵的嫌疑。

03-08 10:42

中原特钢不断新高,赤峰黄金也在高位扛着。还有一些有色品种。
目前看这三个是市场中资金做多最明显的

03-08 10:52

可以关注下中原特钢,这股在近期也是不断新高的品种,市场弱的时候,资金更倾向于做这些不断新高的品种

03-08 11:59

收盘点评:主板和创业板的权重都开始进行护盘。
今天盘面应该问题不大了,中青宝即将再次进行反包。
多空的剧烈对抗,假如能再次反包成功,就意味着空头的再次失败,这种剧烈波动是多空对抗的直接体现,对抗后选择出来的方向基本就是后市的方向

03-08 14:05

券商银行这里的拉升力度很不错。
小盘股光华科技封板,一下子带动了很多个股脉冲。

03-08 14:09

今天市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低位出现了很多二连板的个股,这是今天市场最赚钱的一类股,这类股其实就是接力高位的那些资金,因此,我们会看到昨天最强人气股赤峰黄金今天反而表现不是太好。资金迁移导致的这种反差。不过赤峰黄金今天只要没死掉,后期依旧具有很强的号召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