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9)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9点开始。


03-09 09:22

隔夜美股下跌,商品期货集体大跌,势必影响今日A股,今天暂时不提供新的股票,处理好手上的股票为主。注意风险。

03-09 09:24

市场非常弱,目前跌幅榜的几个竞价给人的感觉很不好

03-09 09:32

前期最强势的黄金和养殖在昨天完成补跌,截止到目前,市场已经没有很明显的热点来带动市场。
在昨天指数逆转的情况下出现多家个股涨停,今天分化大概率事件。对于这里的指数,不是很乐观,自上周开始指数经常大起大落,个股波动也非常大,赚钱效应非常差劲。控制仓位依旧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03-09 09:36

个股大幅低开,今日冲高减仓。

03-09 09:52

昨日大盘的K线像一只鲜艳的红玫瑰?呵呵,面对上午惊魂下午销魂的走势,估计新股民的三魂七魄都能快震出来了,如此虐心的浪漫实在是一种病态。最终努出来的六连阳也说明行情到了力不从心的时候。

03-09 09:57

为何这么说?因为自从去年6月份A股见顶到转入熊市以来,六连阳就是反弹行情的极限。比如去年7月16日到7月2日,沪指六连阳之后遭遇重挫。去年11月4日到11月11日,沪指同样迎来一波强劲的反弹,但依然没有逃脱魔咒,六连阳之后,市场陷入横盘整理。为何六连阳魔咒如此精准?因为当市场处于弱势趋势中,一旦遇到六连阳,反弹行情也就运行到了阶段性的高点,此时就面临做多动能逐渐衰竭的问题,所以很难打破这个魔咒。


03-09 10:04

深纺织A三连板,是目前市场最强的票。

03-09 10:10

大盘如果昨日是一个像今日这样的中幅低开,然后涨起来那将是非常好的走势,可是人世间最正常的事情就是事与愿违,所以我们一定要服从趋势跟随市场,因为只有市场先生是永远的老师,其他人都是跟随者。


03-09 10:23

深纺织A涨停被砸开,这里可以关注下,三连板是目前市场最强的票,如果还能再次去封板,那么这股是有望成妖的

03-09 10:33

中青宝是这段时间涨幅最大的个股,今天盘中冲击了一次涨停,这股大家也可以关注下,这都是市场最强的票,做这种票,对了后面大赚,错了就是迎接补跌,这谁能说准,如果把握不大,可以考虑尾盘的时候再进去

03-09 10:51

券商在护盘,这个位置出现这种走势是比较正常的,不过在我看来,今日如果仅仅是勉强站上强支撑,那么意义是不大的,所以不如趁拉升的时候减仓。规避明日可能出现的暴跌风险!

03-09 11:05

近期的市场,亏损吃面属于家常便饭。
面对这种情况,止损是第一要素,尤其是做短线的,执行力这点必须做到。我身边一个千万的朋友,这段时间也是不断亏损,两三百万也就是几天的时间。
但如果觉得不对,还是要止损的。本金不遭到太大的侵蚀,等有机会了,节奏对了,要翻本还是很容易的。
就怕自暴自弃,因为一段时间的执行力做不到,最终满仓深套,等机会来了,也没翻盘的机会了

03-09 11:14

深纺织A,中青宝都是那会冲击涨停就要三连板的品种,今天都被砸了,市场抛盘力量太弱,连板股的走势能反映出资金对市场的判断,是多空博弈最直观的体现形式,目前看非常糟糕。

03-09 13:46

这里的市场连板股的空间打不开,市场没热点,加上上周五市场大面积个股杀跌,其实风险早就在酝酿中了,这里大跌不奇怪的。现在就是等,等什么时候有三连板甚至四连板个股出现来打开市场的空间


03-09 13:54

博信股份是我们很早之前就进去的中线股,一直没有卖,今天冲击涨停。
这支股我之前就说过,大股东换人,未来可能会重组的票,但是你需要的是耐心。

03-09 14:07

虽然今天指数跌的很惨,但是跌停个股没几个,另外就是目前在低位的品种几乎都跌不动,跌的主要是高位股,这里可以考虑低吸一些品种,比如汇冠股份,公司去年大股东换人,新的大股东是和君资本,旗下有在线教育的资产,未来很可能会重组将这些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

03-09 14:12

二胎的高乐股份低位拉板,然后主力就开砸,出货那叫一个坚决,基本上见板就砸,完全不讲江湖规矩,咱们散户还是悠着点吧,免得挨板砖。

03-09 14:21

注意赤峰黄金的走势,昨天黄金股全面暴跌,赤峰黄金在那里扛着,今天受到大宗商品集体暴跌的影响,低开很多,但是现在被强拉了起来,资金盯着整个板块暴跌的压力强拉,说明已经扛住了,那么既然已经扛过了补跌的行情加上今天有色板块整体已经暴跌,连续两天暴跌的概率不大,那么这里只要尾盘时大阳线,是可以考虑跟进的,次日走高的概率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