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9点开始。


03-14 09:41

借助上周超级星期六的暖风,大盘微微高开震荡,黄线在白线之上,从开盘的情况来看还凑合。不过本周既有两会结束,又有期指交割还有315晚会,走势并不会平静。

03-14 09:44

上周超级星期六过后,周小川称央行继续稳健货币政策;2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规模降至7266亿元;刘士余正面回应热点问题:注册制必搞但还需条件,证金暂不退出,系统风险时再出手;熔断近几年不会推出;深港通今年肯定通;国资委主任肖亚庆确国企改革方向和思路;总体来看,这些重量级人物的讲话还是化解了一些市场的疑虑,并给出了定心丸,消息面还是偏暖的。

03-14 09:50

有底仓的补仓,今天可以加到8成问题不大,一旦放量突破满上我想比较大胆周五就已经重仓进去了

03-14 09:52

创业板领涨,上周四 周五跟上节奏的。最近几天都可以获利出局,就是踩节奏,别等啦高了 才反应那时候又是出局点了

03-14 09:58

大盘突然出现一波急拉,从开盘后的走势来看,挖了一个小坑就快速拉升,今日其实如果隐忍下来更好,参考历史走势看,2.15出现了第一次单日缩量在1300以下的走势,此后反弹了7个交易日,如果此次还是单日缩量,那么反弹的时间和趋势恐怕跟上次不会差太多的。

03-14 10:03

周五跟上的大胆加仓 ,看着成交量是否放大 不放大反弹几天就出局,放量的话一波小反弹行情开启,注意涨幅已经过3个点的别加仓了 除非没有底仓的

03-14 10:07

目前整个市场的成交量在放大,个股开始一阳串几条均线问题不大,大胆持有。当疯狂的拉升时候就减仓逆向思维。

03-14 10:13

上周最强的新亚制程今天开始补跌。
早盘京天利和昇兴股份的二连板基本是一个信号,低位股开始大面积走强,那么就开始将高位股里面的资金给吸引过来,造成这种分化现象。
今天早盘京天利的迅速封板基本暗示了今天指数会走强

03-14 10:15

而就这两天来看,周初的市场是没什么问题的,是可以放开交易的。而仓位可以通过观察市场来考虑是否增减,比如今天可以维持原仓位持股待涨,如果明天市场开始有三连板个股出现,那么就可以考虑加仓,以此类推,进行仓位的调整。仓位的变化是根据市场变化来的,而不是随意满仓或者空仓的。


03-14 10:26

早盘小盘股涨幅居前,跟消息面的利好刺激以及明日召开315晚会有关,其实更重要的还是超跌,跌的多了,在注册制年内基本上不会推出这个定心丸出现后,资金也有了炒作的底气。

03-14 10:33

上午不到一小时就释放了超过600亿的量,按照这个情况来看,全天预计将放出超过2700亿的量,那么上周五的极致缩量就又变成单日的了,接下来就必须要重点关注量价配合,不配合的话也就意味着热点难有持续性,那么该走还是得走。

03-14 10:42

盘口出现了一个小级别的背离高点,这个位置已经涨了超过50点,暂时还是别追了,如果个股没涨停可以考虑高抛做差价。


03-14 10:56

这里的市场跌不下去,因为指标股的重心在那里,这些指标股不给你连续暴跌,小盘股再怎么波动,更多的还是资金迁徙的问题。
但是也涨不到哪里去,市场信心从疯狂到绝望,从低迷到疯狂需要时间,需要过程。
所以,很多人看到这里大涨就觉得是逼空行情,怕自己错过大行情,没必要,上周多少人还绝望的要死要活的,今天就那么乐观了,这情绪波动也太大了吧。
事物从量变到质变需要过程,想赚大钱也得脚踏实地一步步来,不要期待一步登天,一夜暴富

03-14 11:05

今天如果没在低位进场的现在没必要追了,等尾盘,尾盘确实依旧强势的时候进去,利用市场的惯性,次日一样可以赚钱

03-14 11:11

跌的时候要冷静,涨的时候也要冷静。客观的处理自己手上的个股。不要涨了就想追,跌了就吓得要死。上午的任务是持股待涨。下午再决定是否减仓

03-14 11:24

今天所有的权重都在动。
后面市场会分化,谁继续强,市场就选择谁。
今天这盘面,是很难看出什么的

03-14 11:29

中京电子这种,在上周市场低迷的时候,不断走强的品种。
趋势在那里摆着,一般来说,在接下来市场分化的时候,这种率先走强的会走的更远一些

03-14 11:33

大盘上午放量上涨,上周五画出的上涨趋势线仍然起到了支撑作用,同时当日量能的极度萎缩也宣告了接下来市场有望迎来反弹,再加上超级星期六释放的偏利好信息,上午大盘拉升个股普涨的走势还算正常,不过两会行将结束,走势还需观察。咱们下午见。

03-14 13:08

今天如果看不准,也可以不操作的。
指数上涨就疯狂,下跌就绝望,这是很多人的通病,你这种通病的操作结果就是回头看总是和市场是反着的,不然多数人都在赚钱而不是亏钱的

03-14 13:13

A股午后复盘气势一般,当前的关键还是资金的意图,上周五的极度缩量就跟主力机构观望超级星期六重量级人物们的表态有关,今日的反弹正好是政协会议结束的日子,所以还不能就此说明跟周六的中性偏多信息有多大关系。

03-14 13:23

其实相对超级星期六的重量人物表态,我更为关注的是2月份信贷增速回归,如果说这个数据是正常的,那么当1月释放出罕见巨量,近乎天量的时候股市都没反应,反而大跌,对比的是楼市的火爆上涨,如果3月还是如此,再结合“不靠刺激实现增长”以及相对不那么乐观的经济数据,比如前两个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5.4%,不如预期的增5.6%;前两月固定投资增10.2%,优于预期的9.3%;前两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10.2%,大幅不及预期的增11.0%,当前的市场其实没那么乐观的。


03-14 13:34

注意下天赐材料的走势,这种股和指数的节奏不一样,是领先于指数走强的品种。


03-14 13:36

今天多数股都在涨,那么就都是有赚钱效应,理论上你随便买问题不大的。

但你如果要做的更好的,就得等分化,分化后,继续走强的后期会继续独立,而分化后开始调整的,短线资金暂时就可能会放弃。


03-14 13:56

主板的成交量很一般 主要是煤色 银行券商没给力

03-14 14:03

注意下哈尔斯的走势,上周连续逆势走强,今天历史新高,公司属于迪士尼概念的品种,这种本来就领先于指数走强的品种,后期是有可能带动出一个热点的,强生控股建议潜伏下

03-14 14:13

交易注重的是赚钱效应,越是率先反弹的品种,赚钱效应越明显,那么在后期,越可能超越指数的表现,那些指数涨他就跟随,指数调整也调整的,走势不够独立独行,赚钱效应不连贯,那么就很难超越市场的平均涨幅

03-14 14:26

秋林集团涨停。从这两天的赚钱效应来看,二连板的就是赚钱效应最强的。在这里,信息发展,秋林集团和京天利,昇兴股份,高伟达等低位起来的二连板品种,代表这两天最强资金的聚集。看后面哪些股能继续延续趋势吧。

03-14 14:33

券商指数开始回落,银行业在回落。这里的市场成交量不支持指数连续大涨,券商银行早盘子弹打的差不多,加上这里小盘股反弹共振,今天指数才维持了大涨。


03-14 14:40

券商早上大涨5个点,现在回落到两个点,这幅度有点大。资金面不足,还有就是市场信心不足,券商早盘作为引导者,有效的让市场早盘人气爆棚,但是午后持续性比较差,市场也因此持股信心会受到打压。这里的市场很不稳定,这也是今天为什么早盘忍住不出手的原因。就近期的市场,只有尾盘才能确定

03-14 14:58

收盘点评:今天出现了不少二连板的品种,市场氛围还行。我们看明天的市场早盘就能大概判断强弱,有三板的出现,市场就不会差,如果没有,那么这里空间打不开,控制仓位依旧很重要。直播我们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