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9点开始。


03-15 09:27

盘前点评:昨天主板和创业板指数共振上涨,个股普涨,今天分化大概率。假如市场有三连板个股出现,那么持股,如果开盘没三板的,就先出来,等盘中有三板确认的时候大不了从新选择标的进来。
随着分化出现,昨天大涨的一些可能开始调整,但一些会继续强势,继续强势的属于可以继续追踪的品种。今天的策略就是去弱留强。

03-15 09:35

大盘居然是低开的,呵呵。对于一个收长上影线的K线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我认为就是第二天的开盘,而且一定要高开在上影线之内,如果是强势的话超过上影线自然更好,对大盘指数和个股来说都是如此。

03-15 09:39

京天利看下三板能不能封死,封死的话,市场空间就会因此被打开。


03-15 09:45

昨天炒作的互联网金融,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新主席非常支持互联网金融,此前曾经多次讲话力挺,市场预期互联网金融板块会有政策支持。但实际上这个预期很一般,因为互联网金融是否发展的审核权限在国务院

03-15 09:57

新亚制程补跌,这是上周最强势的品种。
我们要注意这里节奏的切换,高位强势股在市场都低迷的时候,可能还会晚点见顶,但是一旦见顶,不论盈亏都要第一时间出来的

03-15 10:04

有一些不好的信号,翠微股份昨天还冲击涨停,今天就跌成这样子,市场的分歧还是比较大的,这里我们还是要控制下仓位,不能激进,虽然有京天利的三连板,但翠微股份的走势还是叫人打不定主意

03-15 10:24

指数回补缺口的概率较大,毕竟指数还是运行于箱体中,尽快回补能够避免带来更多的调整压力,相反回补的过程恰好完成主力调仓和新的布局。周一的高开和冲高回落,会打乱一些投资者的布局,有些投资者担心踏空就追涨,但追涨后又被套,因此调整好心态,既然指数是箱体,那么不存在所谓的踏空,相反会有很多低吸的机会。

03-15 10:27

这里仓位控制很重要,指数虽然没怎么跌,但是你看看昨天大涨的翠微股份今天就给你跌停,这是市场好的时候该出现的情景吗。

03-15 10:33

安诺其点评:就赚钱效应来看,这个板块自月初以来,浙江龙盛,闰土股份等赚钱效应都是在持续的,如果尾盘这个板块不被砸死,我比较看好这个板块


03-15 10:38

中国央行数据显示,2月末人民币外汇占款23.98万亿元人民币,比1月末减少2278.83亿元人民币。2月份央行口径外汇占款继续减少,但减少幅度已经较1月份大为收窄。考虑到目前人民币汇率形势已经稳定,预计3月份外汇占款情况将继续好转。股市外部来自汇率的系统性风险已经减轻。


03-15 10:44

很多人到现在也许对锂电池大涨还不是很懂,其实你将一些票的走势罗列出来就看懂了,新宙邦,天赐材料这都是从月初开始,一直有资金在做的,中间虽然有调整,但是却很快又新高的品种,这种品种其实就是我们应该关注的方向。做热点,其实就看那些品种在不断新高,不断叫人赚钱,那么这个就是市场的热点

03-15 10:56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66个点 创逾两个月最大调降幅度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低0.26%至6.5079,创1月7日以来最大调降幅度;昨日中间价报6.4913,16:30收盘价报6.4950,23:30夜盘收盘报6.5015。


03-15 11:03

这里的市场很极端,翠微股份的跌停给市场冲击力很大,那会风险我已经提示过了


03-15 11:10

涨有抛压 跌有吸筹
这个时间节点 可能下周就变化了
源于:
1、时间换空间 就会熬到趋势线 5178以来的趋势线
2、本周交割
3、底部筑底完成了33天 跟熔断前的时间长度一样也是33天

03-15 11:18

注意下杨帆控股的走势,自月初以来一直在走强的品种,这种能叫所有人在较长周期都赚钱的品种,才更加容易凝聚人气,也是更容易在市场不好的时候,走出独立行情的品种

03-15 13:07

大家下午好!现在有些个股确实出现了上涨放量下跌缩量,量价配合不错的形态,不过我只能说以后会有大行情,现在出现一波小行情有可能,走出独立于大盘的强势难度较大。

03-15 13:19

京天利涨停打开,市场三连板的票也扛不住了。
所以,这里每天接近尾盘的时候,你才能确定市场是不是真的强还是真的弱,才能找到确定性的出手机会

03-15 13:24

早上点评的安诺其即将冲击涨停。
染料板块我觉得是可以继续关注的。这个板块虽然不是市场最出彩的,但是确实近半月一直叫人赚钱的并且很稳定的板块

03-15 13:32

盘面有点死气沉沉 ,但这种情绪都是出阳线后的死气,有点琢磨散户筹码的味道

如果暴跌后的死气 会几天后再暴跌


03-15 13:39

市场继续恶化,今天恰好还是两会结束的一天,回头看,昨天指标股的大涨就是一次诱空,在两会完毕之前大资金借机出来,很多人昨天看到指数大涨就按耐不住要交易,但事实证明,每次你看到指数大涨而内心害怕踏空的时候,总是诱多行为,然后你就被套了

03-15 13:55

近期大盘成交量缩水明显,不仅跟2.15相比类似,更与去年9月时类似。不过,去年9月缩量后曾产生过一波大反弹,不少个股甚至走出翻番行情。所以,按一般的常理推测:这回投资者会十分担心错过行情,结果一旦市场有风吹草动,空头就极可能出现恐慌性回补的走势。


03-15 14:00

低吸很多时候不赚钱,你成本再便宜有什么用,你交易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买的便宜。


03-15 14:00

低吸很多时候不赚钱,你成本再便宜有什么用,你交易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买的便宜。


03-15 14:13

今天一些特立独行逆势走强的品种。
只要明天不补跌,大概率会继续新高的,而你看明天的开盘基本就能确定是不是要补跌。

03-15 14:22

大盘果然出现一波急拉,不过势头有点太猛,在当前的这种位置,小火慢炖似的拉升更好,特别是下影线如果太长还是需要回补的。

03-15 14:29

注意信心发展的走势,连续一周在走高的品种,属于这里赚钱效应比较明显的品种,看尾盘的走势,只要没给砸死,那么说明这里的换手是比较成功的,那么就可以考虑做一把,我是单从赚钱效应的角度来分析市场,如果信息发展次日属于大幅度低开,那么说明强势股补跌已经开始,那么这笔交易就意味着作废,你要做的是止损,不能叫亏损继续扩大。


03-15 14:48

天赐材料今天冲高回落,不过我依旧看好,这股近半个月的赚钱效应实在是太好了,里面有资金在持续性的运营。

03-15 14:57

哈尔斯跌停,又一个强势股补跌的案例。
和上周一样,指标股不跌,小盘股经常有强势股杀跌出现。
高位股还是需要规避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