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3-23 09:09

指数连阳后,相关技术指标已经超买,现在也到了前高压力位,此时也有不少获利盘和解套盘涌出的压力,市场有望迎来一波洗盘行情,消化调整因素,等待均线上移,然后再开启新的攻势。由于蓝筹股稳定,还有一些二线蓝筹还没有什么涨,比如电力,中字头等,所以市场短期不具备大跌的空间,热点方面相互配合较好,盘口形成此起彼伏的持续推动。赚钱效应突出,资金就依然会持续流入股市中,投资者可注意甄别手中个股的强弱情况。


03-23 09:30

行情难得,一定要做足,到突破3500点之前,不要听信左右摇摆的算命式言论,这样才能越赚越多。


03-23 09:33

我们之前建议关注的数源科技今天高开5个多点,截止到目前我们在该股的盈利已经接近40个点,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如果有看本直播买到的,那么不要忘记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了

03-23 09:45

昨日曾经的5连板300222科大智能让位,今日还有机会的就是000909数源科技了,而该股能否完成这个任务是比较重要的。

03-23 10:03

浙报传媒 继续拉板,强者恒强

03-23 10:09

从盘口看,黄白线从开盘就几乎一直纠缠在一起,目前两波急杀也是如此,不过这个位置快出盘口背离低点了,然而级别不高。


03-23 10:15

汇金股份涨停,昨天冲高回落被砸,今天进行反包,类似这种形态的还有金证股份,昨天也被砸了,注意金证股份有可能也会反包


03-23 10:25

煤炭 有色拉升,关注章源钨业 云南铜业的走势

03-23 10:41

目前的市场处于无热点状态,比较乱,市场没有什么做多的亮点。今天指数要起来,要么是靠权重指标股,要么就是窄幅震荡!

03-23 10:54

金固股份冲击涨停、。无人驾驶看来今天是问题不大了,是今天场内最强热点

03-23 11:09

汽车板块突然拉升,不知道是不是后面有消息,海马汽车直线拉板

03-23 11:18

目前看今天最稳定的热点并且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的就是无人驾驶,那么我们这里就是跟随市场即可,潜伏一些还没有启动的无人驾驶品种,比如均胜电子,如果市场热度够,那么就赚点小钱,市场热度不够,不赚钱或者亏损一些手续费而已,直播我们下午继续

03-23 13:06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顺源科技尾盘涨停撤单很明显,看来五连板这个天花板还是很难过去。今天交易需要谨慎一些,在连续大涨之后,获利盘的抛压还是比较多的


03-23 13:11

同花顺上午冲高,现在就被砸下来了。券商板块继续调整。在今天市场下,表现相对比较好一点的就是无人驾驶,金固股份冲击四连扳。送转虽然没有冲击涨停的,但是整体看,都有资金在做。弄不好午后也会起来

03-23 13:17

关注下中原内配,无人驾驶,高送转的宝德股份,这里都算是买点。今天市场整体都不行,从盘面看,这两个板块是相对比较好一些的


03-23 13:24

次新股午后比较活跃,这些品种的股价看起来非常高,然而实际上盘子都极小,流通市值通常都在十几亿,比较容易被主力控盘。



03-23 13:36

从盘面看,宝德股份有冲击涨停的意图我们继续关注下,在今天市场这种调整状态下,只能做那种强势的品种,这些有资金想去做多的品种,哪怕今天被资金给砸了,后期自救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


03-23 13:45

大盘目前60日均线和5日线粘合强支持,但是上涨又没有动能。所以今日窄幅震荡,有些股现在进去或许还会上涨,但是有些股到了压力位,随时回调风险,上涨空间限制。所以控制仓位,是必要的。

03-23 13:49

下午物流和油气改革的品种在拉升,热点的变化虽然不同不过节奏和昨日非常类似,大盘如果明后日还是不能走强,下周变盘的概率将大增。


03-23 13:57

午后高送转板块整体都起爆了,随着宝德股份的涨停,财信发展,豫光金铅等也即将冲击涨停,我们每天都需要通过去观察市场,去判断当天市场哪些板块的品种是最强的。早盘看是无人驾驶,但是随着博弈的进行,午后你就会发现送转板块整体资金托盘力量才是最强的,因此,午后是最好的出手时机。


03-23 14:16

#上证指数(SH000001)# #今日看盘# 这里可以等一等,如果尾盘没太大变化的话,继续潜伏一些送转板块跟随的品种,比如秀强股份,豫光金铅等。


03-23 14:21

002395双象股份昨日创出反弹新高,这个位置能够站稳将有望攻击33元的前期高点,这种走势的品种近期普遍处在这个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