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9)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3-29 09:13

盘前点评:自上周送转股集体高位大幅度杀跌开始,昨天坚瑞消防大幅度杀跌,高位股风险加大,市场缺乏领涨热点,这里赚钱难度比较大,建议大家这里降低仓位,以免后期出现大的风险。

03-29 09:17

现在操作上:首先,在你的个股不是质地极差的基础上:如果是低位,前几天没涨的,不用动,小调无碍,现在市场是轮涨性质,小调不是资金出逃,只是主力调仓换股,前期弱的反而可能补涨走强。高位前期涨幅过大,有点虚高滞涨的个股,可以适当获利减仓止盈,因为主力调仓换股,可能从这些股中调出,转入低位投资洼地,进行新一轮炒作。如果深套,或者中线思路,抱死不动也没什么问题,3200点总要上的。现在只是思路上的差异,是吃大波段,还是超短线做T。

03-29 09:32

从跌停榜来看,除了复牌的300238冠昊生物补跌一字板跌停外,跌幅居前的是昨日涨停的300480光力科技,低开5.47%,这显然不是好兆头。今日盘中如果还能有反抽,我建议投资者坚定减仓。



03-29 09:36

对前期上涨过快以及近期一些消息所作出的自然反应,市场只有经过充分整理后才能再上台阶。短线来看,目前可能还需要有一个进一步消化、整理的过程,但是整体向上的运行趋势没有转变,投资者可以在调整过程中逢低吸纳,等待下一次的上涨机会。

03-29 09:46

这里的指数下跌其实在上周五就已经有风险在酝酿了。昨天更明显,比如坚瑞消防的盘中大幅度震荡,就是市场情绪的极端不稳定。

03-29 09:56

这种市场,最好的交易就是不交易,不是每天都要进行交易的,高手绝对不会逆势而为去强行交易的,指望在熊市中还天天抓牛股,或者有这种想法的人,都是赌徒。近期我们要减少交易的频率



03-29 10:12

宝德股份今天试图进行反包吸引市场的注意力。

看看宝德股份能不能封板,一旦封板,今天起码填权股会有一波行情



03-29 10:25

有色金属在强势护盘拉升,在我看来,大盘洗盘效果如果想要好的话,打到20日线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只是浅调就要以时间换空间了。

03-29 10:31

股市涨的时候可以连涨几天,跌的时候也可以连跌几天。所以没有跌到支撑,目标位,千万别因为个别股分时脉冲就自己冲动。个人觉得,中小板,深指也必须要回补缺口,不回补前还是谨慎 谨慎再谨慎



03-29 10:38

注意有利控股的走势,在连板股不行的时候,就做连阳股。市场有一个核心不变,就是沿着赚钱效应的方向走。去年第一次股灾的时候,你买中国银行和石油,你就不会亏钱。那么在目前市场不好的时候,你就买那种连续逆势走强的品种。

03-29 10:51

现在的市场,几乎是买啥啥亏的市场。我们要做的就是规避在这种市场中交易,管住自己的双手。等待机会,杀手之所以是杀手,不是因为他叫杀手,而是懂的在什么时机出手



03-29 10:59

华昌化工近期的趋势非常不错,已经连续多天逆势表现。看尾盘吧,这种股尾盘没死掉,是可以尝试的

03-29 11:10

从近期央行的逆回购情况看,继上周初放量操作之后,周一央行逆回购操作规模开始缩减,因银行间资金价格已初步结束反弹势头。随着季末影响和存准上缴等因素淡去,本周可能再度出现净回笼的情况。

03-29 11:22

一段时间的市场,没有热点,那么就意味着没有赚钱氛围,资金会逐渐离开市场的,上周主板的成交最高达到了接近4000亿,但是今天上午才成交不到1000,成交量萎缩的太快了

03-29 13:06

开盘直接加速下跌,开始恐慌
我们到了第一支撑位,急跌低吸一部分
再到下一支撑位加
选低位股,没有不赚钱的股票

03-29 13:15

指数午后进一步下跌,我昨天就已经开始提示风险,只要你按照我说的来,今天这种暴跌你吃不到的。对于大势的判断,我强调#今日看盘# 还是比较及时的


03-29 13:23

这里的市场忍住不交易就是最好的交易,市场不好,出手就可能亏钱,低手和高手的区别就在于低手什么时候都在交易,而高手只会在适合交易的时候交易,知道什么市场适合自己,是低手和高手的区别


03-29 13:35

注意暴风科技这种走势,从跌停给拉起来的品种,如果收盘能起来,会对市场产生很明显的影响,今天跌停的一些股也可能会被拉起来。

03-29 13:52

大盘打到了20日线后引发了一个小级别的反抽,个股略有活跃性,300431暴风科技还翻红甚至上涨2个多点创出反弹新高了,主力也顾不得大号的吊颈线有多难看了。

03-29 13:57

市场还是不够强,今天已经有些个股在调整后走强,但是市场跟风力度还是很一般,这里的市场参与不参与区别不大的。

03-29 14:10

3月29日讯,美国车辆安全监管机构表示,由人工智能系统驾驶的谷歌无人驾驶车,将被认为符合联邦法律。

03-29 14:20

#上证关注下国新能源,连续两天逆势上涨的品种,这种行情下走出连贯性本身就是强势的证明



03-29 14:33

章源钨业也是,大家如果想买的话,这里就找连阳的品种,即便如此,也是小仓位去试,因为连阳的品种有可能后期会扛不住补跌,有可能会继续延续趋势,一半一半的机率



03-29 14:49

恐慌在尾盘加速进行释放了,我不知道我的提醒是否起到了作用。如果你按照我的提示提前进行了减仓的话,那么恭喜了。接下来的市场可能还得调整一段时间。

03-29 15:06

收盘点评今天出现好几个跌停股,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情景,证明市场确实在走弱了。这种背景下,没太多可考虑的,先把仓位降下来才是,风控在交易中是首要的。这种市场,利润来了又吐出去了正常,能做到不亏大钱就很不错了。继续看淡接下来的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