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周四)午盘解读:注意调整中结构性机会!

12月14日(周四)午盘解读:早盘相对是较弱的,只不过由于小盘股拒绝跟风下跌,市场才不那么难看,并且临收盘还有了跌幅收窄的苗头~黄线在上,下午盘股计也不会太差!利用这个时间说说后市及策略:超跌反弹虽然有可能继续延续,但接下来确定性会越来越弱;接下来仍需重点观察深成指能否有效突破短期多空通道上轨11209的压制,从而打开新的上升空间~否则跌势涨看空,市场弱反之后会再下;板块了,注意调整中结构性机会,行业上,关注日线底背离中的航天国防、公用事业、有色金属、券商;而下列业已确认日线底背离的概念更值得你关注,因为它们很可能会帮你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稀土永磁、油气改革、雄安新区、黄河三角、区块链、3D打印、电子商务、水利建设、黄金股;继续半仓参与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