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3日(周五)操作提醒:要有“跌势涨看空”的交易意识!

2月23日(周五)操作提醒:周五市场如继续反弹,深成指的的压力位是10728,创业板为1685,而上证离3319还有一定空间,除非继续大涨,否则暂不理会;直观上,目前市场是处于明显的跌势,跌势中最重要的策略就是“跌势涨看空”,不重新突破前重要高点,这个策略都不变~因而,深成创指从周五起一是关注短期多空通道下轨是否突破,二是是否反弹遇阻再下……不过,两会前,就算向下,波幅都不会太大;目前需关注的是美股,春节期间的反弹如不新高,反弹再下的可能性就较大,就说道指吧,周线dif离回归零轴还远着呢!就算A股,上证的周线顶背离恐怕也不是调整一两周就终结的!目前相对审慎乐观是对的,至少无任何依据说明这里就是确定性底部;最后说说小概率事件:向上反弹突破长短期多空通道,那就更简单了:加仓,看多做多~小概率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