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张扬资讯热点前瞻



国务院大力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农村电商迎机遇

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辉隆股份(002556)、新洋丰(000902)、永辉超市(601933)等。



中央督察组进驻河北 环保力度加大

可关注先河环保(300137)、科林环保(002499)、三聚环保(300072)等。



工信部发布锡行业规范条件 利好行业龙头

政策提高行业准入条件,利好锡业股份(000960)等龙头企业。



三星VR设备月内开售 行业爆发点临近

可继续关注华力创通(300045)、水晶光电(002273)等概念股。



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相关公司望受益

。可关注诺普信(002215)、大北农(002385)等。



能源互联网行动意见或下发 充电及储能被多次提及

关注概念股:阳光电源 (300274)、智光电气(002169)、科陆电子(002121)、科华恒盛(002335)



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产业望迎政策密集期

推荐关注:大洋电机杉杉股份科泰电源中恒电气特锐德国电南瑞许继电气



脸谱创始人挑战家庭环境智能技术 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发展

关注智能家居概念股:和晶科技(300279)、邦讯技术(300312)、安居宝(300155)



传媒养殖光伏等产业维持高景气

据上证报资讯统计显示,截至4日收盘,共有111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5年业绩预告,其中预喜占比61%,传媒、生猪 养殖、光伏等细分行业较为景气。统计数据显示,传媒、农林牧渔行业预计15年合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至少增长五成。通过梳理增长原因可以发现,传媒行业主要依靠资产并购来实现外延式增长,而生猪养殖和光伏行业 则主要是受到行业景气度回暖的推动。



此外,以预告净利润增速下限为基准,共有18家上市公司在近三年里,每年均同比增长30%以上。其中,春兴精工清新环境金风科技京新药业等每年业绩增速超过了50%,且基本是主营业务增长所致。



脸谱创始人挑战家庭环境智能技术 推动智能家居 行业发展

智能家居概念股:和晶科技(300279)、邦讯技术(300312)、安居宝(300155)、、和而泰(002402)。



军改大幕开启 军工板块再上风口

上市公司可关注航天通信(600677)、抚顺特钢(600399)等。


----------------------------------------


张扬资讯多空博弈



期指全线大跌 多空主力齐减仓

周一,三大期指低开低走,午后沪深300指数先后触及5%和7%跌幅,A股于13:34分暂停交易至收市。截至收盘,IF1601大跌6.75%报3425.0点;IH1601大跌6.22%报2254.0点;IC1601大跌7.00%报6881.2点;期现贴水幅度急速收窄。中金所公开数据显示,IF1601合约多空主力双方呈减仓操作,前20名多头席位减持910手至2.11万手,前20名空头席位减持1679手至2.15万手,空头减仓力度明显强于多头。


---------------------------------------


张扬资讯个股雷达



中原特钢(002423):高洁净项目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试生产约需3-6个月。公司高洁净钢项目的产品包括高档模具钢、高档不锈钢等产品,主攻替代进口,该项目亮点为超大规格立式连铸工艺,工艺设计目前是世界唯一,其连铸工艺可大大提高钢锭利用率,降低产品成本。公司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将加快产品转型 升级。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25.5亿元,贡献年净利润约为1.57亿元。



海利得(002206):石塑地板项目生产线基本满负荷生产。公司石塑地板投放海外市场后,订单 取得较快增长;公司预计石塑地板的销售量今年将大幅扩大,成为未来新的盈利增长点。根据目前订单情况,公司已在规划和订购第二条石塑地板生产线及提高自动化水平的高端设备第二条生产线,预计将于下半年投产;项目达产后产能将扩充至800万平米,对应新增收入4-5亿,净利润6000万-7500万。此外,公司日前发布公告修改增发 预案,调整后,总经理高王伟先生将参与认购,管理层利益与投资者一致;同时公司增发底价调整为14.5元,与现价接近。



国民技术(300077):获资金关注,五家机构合计买入1.92亿元,占全日总成交额的15.54%,无机构席位卖出。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网络身份认证安全芯片 提供商,具备国内最先进的安全芯片攻防技术,安全主控芯片累计出货量超过4亿颗,广泛应用于电子政务 与电子商务 等领域。



小天鹅A(000418):获五机构合计买入8972万元,占当日成交额的27.3%;另有一机构席位卖出1753万元。 机构预计,公司2015年业绩增长在30%左右,且未来两年基于美的协同效应及产品力提升,预计业绩增速将维持在15%至20%左右。此外,公司在手现金充裕,股息率存提升预期,安全边际明显,是当前较弱市场环境下的优质白电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