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龙头股明天操作策略!区块链龙头股继续分享

一、令哥持股情况

1、300542新晨科技(明天想买)高开3个点本人有可能买入!明天本人详细操作查看视频。

3、002893华通热力(早盘回调补仓了、盘中拉高卖出前天的)明天若破了34.5止损,不破就拿着、或者盘中拉高走人,或者守住5天均线。

4、1月10日本博客公开分享的!华森制药(卖出了)华森制药明天拉高走人。

5、1月8日本博客公开分享的!600903贵州燃气(卖出了)贵州燃气明天拉高走人。

7、1月10日分享的安凯客车、明天拉高走人,破了5天均线止损。

8、一个月以前分享的中长线股票603286日盈电子、明天拉高走人。

8、热点推荐:年末高送转会有行情,建议若指数回调重点关注次新股+具有高送转潜力股。




二、涨停板复盘!热点题材分析!龙头股点评!

1、《区块链:002235安妮股份、300002神州泰岳、300052中青宝、300542新晨科技、300561汇金科技、300663科蓝软件、300612宣亚国际、002610爱康科技

令哥点评:区域链板块龙头易见股份、该股上周停牌了,小心新晨科技争夺区域链板块龙头宝座,回调可以重点留意,区块链板块已经连续涨了很多天了,建议不要去追高跟风股了,新晨科技明天回调可以重点留意,详细查看今天晚上视频。

2、《次新股概念:603386广东骏亚、603829洛凯股份、002908德生科技、603683晶华新材、6000903贵州燃气、002873新天药业

令哥点评:次新股是本次主流热点、第一代龙头是贵州燃气、第二代龙头是华森制药、这两个龙头涨幅很大,谨防一旦调整影响所有次新股行情、次新股上周五日内龙头是广东骏亚、越靠后出现的龙头都不强,追高要谨慎,越靠后的龙头追高容易赔钱。


3、《房地产:000615京汉股份、000014沙河股份、600519大龙地产、000517荣安地产、600077宋都股份

令哥点评:泰禾集团是房地产第一个龙头,停牌好多天了,荣安地产担起了龙头宝座,荣安地产涨停已经很多,追高要谨慎,建议拉高卖出房地产概念。

4、其他涨停板:

600162香江控股:重大资产重组

000800一汽轿车:汽车+混改

002382蓝帆医疗

000935四川双马:水泥+超跌反弹

002001新和成:维生素



三、令哥提醒风险:

贵州燃气华森制药是本次反弹的风向标,这两个股票一旦跳水,会影响本轮指数调整,也会本次热点题材人气,也会影响次新股行情,建议多看少动、等指数回落再说,指数涨多了会调整,小心市场一旦热点跟不上指数出现调整。令哥给大家提醒风险。若没有太大把握建议休息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