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未企稳、千万莫出手!

令哥建议:等指数跌透再说,三大指数放量下跌,说明这个位置还不少底部,静待指数回落。令哥提醒:这几天千万不要碰强势股票,小心强势股补跌风险案例:日盈电子前几天很强势,昨天出现跌停,今天一字板跌停、这种就是属于强势股票补跌风险。案例:三圣股票,这几天一直很强势今天一分钟跌停板。案例永福股份,昨天很强势,今天开盘一秒钟跌停板。案例展鹏科技前几天很强势,昨天出现快速跌停板,今天开盘就是一字板跌停。


一、涨停板复盘!热点题材分析!

1、《次新股:603058永吉股份、603676卫信康、002893华通热力、603499翔港科技、603895天永智能

令哥点评:永吉股份成为了本次次新股龙头,该股也是市场本次唯一的妖股,今天晚上停牌了,令哥建议这几天不要去追高强势股,小心强势股票补跌风险、一旦强势股票补跌,根本没有办法卖出,一字板跌停。

2、《高送转:300648星云股份、300677英科医疗、002863今飞凯达

3、《业绩预增:000736中交地产、300343联创互联

4、《超跌反弹:300092科新机电、300582英飞特

5、其他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