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好仓位谨防二次寻底

?1、大盘指数:3663点;跌:1.68%;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假阳线。成交量6851亿比昨天的7213亿少了36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券商、猪肉和家用电器;而网贷概念、国产软件和矿物质品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477家,涨停66家;下跌1772家,跌停348家。



2、昨天的晚评标题是:“7月27日晚评:断头铡刀要防范二次寻底”中提示的:“大盘形成了“断头铡刀”的技术形态。排除管理层出手护盘出消息的影响。技术上大盘还可能会有惯性下跌的,多杀多还会出现的。”



3、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出假阳线,成交量并没有放大反而萎缩了。说明个股流动性现在还是问题。从技术上看,大盘昨天收的跌破所有均线的长阴线,短线破坏作用还存在的。今天大跌超5%还有1200家,所以今天大盘指数只是虚假的繁荣,也不能掩盖多数个股下跌的事实。从大盘的30和60分钟上来看明天周三大盘指数还有继续考验3537和3507点的可能。再守住3500点二次探底才有可能成功,否则前低3373点未必是这波调整的低点了。



4、今天券商和银行权重板块强势,避免了大盘指数再次丢脸大跌的命运。管理层昨晚半夜发的消息:“证金公司没有退出,并将择机增持,继续发挥好稳定市场职能;证监会正核查恶意做空 一经查实严厉惩处”;也没有能刺激多数个股上涨。说明现在散户们对于口水利好已经免疫了。在没有出现实质利好消息之前,大盘指数可能会继续弱势震荡的寻底之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