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6日午评:短线走势变盘节点已临近】

?1、大盘指数:3694点;跌:1.65%;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中阴星线。成交量4839亿比昨天的4640亿多了199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船舶、西藏板块和央企改革股;而保险、互联网和网贷概念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819家,涨停93家;下跌1431家,跌停15家。



2、商业同花昨天的晚评标题是:“8月5日晚评:突破这根均线意义很重大”中提示的:“20日线现在是从6月15日调整下跌以来的下跌通道的上轨阻力。如果明天能一鼓作气的突破了20日线,那么大盘就突破了下跌趋势轨道的压制了!后期大盘就可是再创反抽新高也是可能的!这是后话我们暂且不提。如果不能突破20日线,大盘就会重回下跌通道的!总之明天能否突破20日线阻力,决定了大盘短线后期是会以何种形态来运行!”



3、今天实盘直播中提示:


“13:00:上午收盘前有波大跳水创出新低。昨天大涨,今天就能大跌?国家队可没有这么玩的。否则太丢脸了。下午大盘的支撑是5日线,如果不出意外,大盘还可能会继续震荡行情了。20日线今天突破的可能性不大了!


13:18 :今天午盘的那波跳水,很明显是人为故意的打压期指和权重指标股的结果。国家队也不希望大盘涨得过快。现在反抽过程中,国家队也要甩掉跟风的短线投机的资金。


13:47 :今天大盘指数必须探底回升。如果今天再阴包阳,那么管理层自己的诚信和威望就会降到冰点了。后期还会有谁相信所谓的“利好”了?!如果今天再阴包阳,那么就让很多人觉得这波调整完成是自编自导的一场大戏了


13:58:今天我是希望大盘指数给回去的,守住5日线,全天震荡收星就好!”



4、今天大盘一波三折,下午更是上演了过山车,不过最终大盘守住了5日线,今天大盘从近11点的跳水和从近14点的回升再从近14.30分的再回落,很明显是人为故意控制的结果。目前大盘处于下跌收敛三角形的顶角处。大盘已经到了趋势性变盘关键节点附近了。如果向上能收盘站上了3789点,那么大盘就脱离了自从6月15日开始形成的下跌通道了,短线后期大盘的走势就好看多了!



5、今天大盘在5和10日线之间反复震荡了。周末前的这2个交易日,我们要密切关注5和10日线的得失。因为如果大盘向上突破10日线,那么大盘就有站上3789点,突破下跌通道的可能了;如果大盘向下有效跌破5日线,大盘就会有再加速下跌寻底的可能了;敏感变盘节点附近,大家马虎不得。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