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星没完继续考验五日线】

? 1、大盘指数:3886点;跌:1.06%;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假阳线。成交量5971亿比昨天的7123亿少了115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多晶硅、煤炭和央企改革;而旅游、IPV6概念和京津冀概念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606家,涨停68家;下跌1656家,跌停7家。




2、商业同花昨天的晚评标题是:“8月12日晚评:大盘前进的道路仍然曲折”;今天的8月12日早盘点睛-大盘更需要打好基石稳扎稳打:中更是明确提示了:“大盘昨天收出的小阴星线且成交量有所放大,这是资金短线分歧的结果。主力如果稳健的话还是要先进行洗盘震荡的。周一大盘收出的长阳线还需要有回踩确认的,而回踩的深度不能过深,不能失守5日线的支撑的。”




3、今天直播中明确提示的:


“10:13 :还有子弹的朋友,现在先多看少动为主。今天大盘有下探考验20和5日线支撑的可能。如果强势的话,再收小阴线也是合理的。但不能允许有效失守5日线的。只要不失守5日线,大盘反抽上涨趋势不变的!下午看明白了再动手不晚!


11:17 :权重板块轮番拉升,但不能持续,这是很恐怖的节奏。所以现在建议先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吧!防范今天尾盘再创新低或大跳水了!”直播的提示:精准的帮大家把握了方向和节奏!




4、今天大盘的成交量萎缩严重,虽然有色、券商和煤炭权重板块先后发力,但是仍然没有能让大盘收真阳线。而是勉强收了根假阳线。明天大盘的5日线和20日线就正式金叉了,只要大盘能守住5日线支撑,那么本周一8月10日的长阳线是:标志突破性的性质还是不变的!大盘最差明天再墨迹调整一天,但只要守住5日线,那么有可能会在本周末前后再出现变盘的:再出现一根长阳线的可能性较大了!




5、算今天大盘已经连续出现二颗星线,这是多空资金分歧的结果。如果主力稳健的话,大盘可能会在明天周四再调整并收出一根阴线或一颗星线!但是大盘想要继续反抽,前提必须是要守住5日线的!守住5日线就可以看做是正常的突破后的回踩动作,否则我们就得重新看待8月10日长阳线的性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