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日午评:二八两极大分化指数维稳】

?1、大盘指数:3205点;跌:0.82%;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T字假阳线。成交量4311亿比上周五的4746亿少了43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运输设备、航空和铁路基建;而网贷概念、电子支付和次新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334家,涨停43家;下跌1935家,跌停295家



2、商业同花上周末的晚评标题是:“8月28日晚评:超跌反抽维稳行情会持续”中提示的:“大盘这波上涨求生定义为:超跌反抽维稳行情!所谓超跌反抽就是:前期8月18日一口气从4006点调整到2850点,短短7个交易日就调整了1156点,短线大盘已经超跌了,就是没有周二晚上的双降,技术上也要有一波反抽行情了,只不过出了双降利好,让反抽力度更大而以;维稳行情就是:众所周知9月3日开始全国休息要有阅兵,那么股市需要稳定以应对的。所以9月3日之前大盘是没有大的风险的。”




3、今天实时直播中提示:


09:46 :今天大盘可能会先抑后扬。因为9月3日之前大盘需要维稳的!不然上周末也不会不断出那么多利好。我们要领会精神的!


11:18 :今天一大早9.46分我的观点就明确了:可能会先抑后扬的!”



4、尾盘个股出现明显的大分化。有的个股大单托底大翘尾,如:600050、601668、601158等等;而有的股尾盘急跳水到奔跌停。如000752、002095、000004等等;分明主力在急急的大幅度的调仓换股了。后期即使大盘指数相对稳定,个股也不会出现齐涨齐跌的局面了。这时候是考验大家择股和实时操作能力水平的时候。否则很可能别人赚钱的同时,你却在大亏了。



5、今日大盘缩量能收94点的长下影线的T字假阳线。这是主力多方占优势的表现。还有2个交易日就要放4天小长假了。主力这二个交易日会继续维稳大盘指数的。但很可能会是二八个股两极大分化的局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