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决定方向,资金决定高度

本轮春季行情,“独角兽”概念独立潮头。谁在催波杨帆,谁送春风十里?我们观点是,“超跌+政策+资金”共振是“独角兽”独领风骚的内在因素。其一,没有超跌,就难有上涨动力,蹲的越低,跳的越高,跌才现买入机会;其二,政策就是风口,政策左右方向,去年政策是支持供给侧改革,风口吹向周期,今年政策是支持新兴产业,风口吹向成长;其三,资金决定高度,金融降杠杆,流动性偏紧,有限的资金要获取高空间,只有在有效的策略下实现,政策引领资源向成长配置,资金流向成长水到渠成。


近日,“独角兽”概念股出现调整,市场对“独角兽”概念行情能否持续持怀疑态度。我们观点是,春天也有“倒春寒”,但一场春雨一场暖,短期获利回吐,难改“独角兽”主题行情向纵深发展,每一轮潮落,会让伪成长露出真面目,也是发现真成长的契机。不畏大盘波动,只重精选个股,咬定成长不松。逢低关注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国改及底部二线蓝筹股,回避政策利空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