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骏财经10月29日实时解盘(下午版)

?各位朋友,下午好!欢迎来到金骏财经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


容!如果喜欢金骏财经的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


?金骏财经的操作理念:能在牛市的时候赚的比其他人多,熊市的时候保证自己不亏损,这就是王道!


?友情提示:本栏目推荐的股票,有些本人会提前介入,有些是本人看好的,针对市场热点流向做的紧密跟踪。只做为投资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切勿据此盲目追踪买卖,否则一切后果自负。需了解个股详情,请每天锁定本博的实战直播现场,本博将给您带来精彩的实盘操作。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午评:早盘两市高开,沪指震荡,技术上,大盘重复60日线,短期3300-3450小箱体震荡,等待突破。创业板高开下跌,关注2440点一带支撑。在短线方面,对指数的期望值不宜过高。因为沪指3500点-3600点一带,以及创业板2600点-2700点上方压力较强,市场主力大概率会谨慎行事,需要充分调仓换股震荡修复指标,蓄势组织新的力度更强的进攻。目前局势未明,建议控制好仓位和节奏。


13:03 ?创业板指标股今天不回拉的话,那么市场就会以杀跌结束。那么一旦这里继续砸,后面就需要立马把仓位给降下来。


13:13 ?从盘面来看,虽然大盘止跌企稳,但当前盘中的窄幅震荡却浮现了两大杀跌凶相,这或暗示着多方力量在消退,投资者须谨防空军更大幅度砸盘动作。


13:15 ?广东国资四季度将寻4个壳资源,或将注入几百亿资产。广东国资主题概念启动表现,资产注入预期强烈的广州浪奇大涨6%。


13:18 ?大盘指数在下午开盘后依然维持在昨日收盘价附近震荡,核电题材有所异动,沃尔核材、应流股份纷纷出现拉升。


13:28 ?体育概念的龙头股雷曼股份突然直线涨停,带动江苏舜天、双象股份都一批个股纷纷拉升!


13:35 ?早盘妖股特力A、潜能恒信、海欣食品齐齐涨停,分流了很大一部分资金,而午后主力开始拉东方财富带动创业板回升,不过力度很弱,现在市场强者恒强,资金都选择做多强势股,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极端的局面。


13:42 ?军工行情午盘继续发力表现,金骏昨日在直播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个股航天长峰、航天电器也都有不错的涨幅,跟进的朋友开始浮现利润,继续跟踪,空间看涨。回顾昨日早盘直播查阅。


13:48 ?东方财富从下跌三个点到目前上涨一个点,今天波动幅度不小,东方财富的机会这两天多次说过的,这是市场主心骨一样的品种,如果在关键时刻不站出来,市场就可能会很糟糕。


13:54 ?航天军工股再次崛起,国企改革股今日集体走强,深圳地方国企改革预期强烈,今日表现抢眼,另外国企改革代表是航天军工板块,买国企改革不能忘了航天军工!


14:16 ?捷顺科技震荡拉升,该股金骏早盘在直播中10:55分推荐大家跟踪的品种,还不错,跟进的朋友小幅收益,继续跟踪。空间看涨。


14:20 ?金骏这两天在直播中紧密跟踪提及东方财富,看到一飞的判断了没有。当你对市场理解到了一定程度,那么你的思维自然是和主力无限接近的,你知道市场的七寸在哪里,你知道市场的主心骨是谁。


14:24 ?市场的强度略有提升,有接近70家个股涨停,热点比较散乱,缺乏能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出来。


14:37 ?大盘冲高遇阻回落,正常的,以目前这个量能想要突破5日线的压制有点牵强,短线维持反复震荡整理的走势,不过博友们也不用担心,五中全会很快会有消息,相关政策会陆续出台,受益的题材板块有望轮动炒作,支撑市场震荡运行。


14:40 ?创业板和主板再次跳水回落,全天的震荡相当激烈,这也就是老梁一直说的现在就是处在强震期,大家感受到了吗?


14:45 ?所以操作上一定要切记,任何时候都不要去追涨杀跌,刚刚谁追涨了,现在来看肯定又是给套上了!急拉是卖股,急跌是买,节奏上要踩准了!


14:51 ?中广核有望获欧洲核电第二单,将控股罗马尼亚核电站项目,继与英国签署核电站投资协议后,中国广核集团有望在欧洲又拿下一项核电大单。“关于谅解备忘录,罗马尼亚方已走完流程,包括罗马尼亚内阁,国家核电公司的董事会、股东会等都已通过审批,中方还在走审批的流程,但也将很快完成,”中广核一位不愿具名的内部人士称。


14:55 ?指数虽然尾市出现冲高回落,但总体上并没有出现恐慌性抛盘,可以看成正常的震荡调整,对超跌题材概念股仍可以持仓为主。


15:00 ?大盘高开低走全天维持震荡,市场面对上方强大压力,按目前市场的成交量,在缺乏权重股推动的前提下,攻击3450点还是很有难度的,同时创业板几个龙头近期涨幅较大,再度上攻的话确实难以有效吸引人气,既然如此,洗洗更干净,不断震荡洗盘,可以有效的抬高大家整体持仓成本,有利于后续行情的发展!



F5刷新更多精彩将会第一时间涌现出来!如果您喜欢金骏财经,请将金骏财经加入收藏,以便随时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