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骏财经10月30日实时解盘(下午版)

?各位朋友,下午好!欢迎来到金骏财经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


容!如果喜欢金骏财经的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


?金骏财经的操作理念:能在牛市的时候赚的比其他人多,熊市的时候保证自己不亏损,这就是王道!


?友情提示:本栏目推荐的股票,有些本人会提前介入,有些是本人看好的,针对市场热点流向做的紧密跟踪。只做为投资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切勿据此盲目追踪买卖,否则一切后果自负。需了解个股详情,请每天锁定本博的实战直播现场,本博将给您带来精彩的实盘操作。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午评:技术上来看,上证综指短期将围绕3428点进行宽幅震荡,弱势震荡区在3290-3428点区间,强势震荡区在3428-3570点之间,11月9日是大盘进入技术面选择方向和政策面真空的一个重要窗口期。近期股指连续上攻3400点整数关口,虽有几次站上该关口的上方,但是随后便会出现回落,同时失守相关支撑,并且伴随着巨量的资金净流出,可见投资者在3400点的分歧加大,并没有形成统一,同时也是说明股指在3400点上方面临的压力非常巨大,短期市场可能继续维持震荡整理的态势。


13:02 ?创业板指标股今天相对表现不错,特力A没继续涨停,给了其他品种今天表现的机会。大家可以关注下东方财富。乐视网这样的品种机会。


13:07 ?午盘过程软件强势爆发,中国软件一度冲击涨停板,,收益正在扩大中,继续跟踪。其他相关个股注意跟踪,比如浪潮软件


13:17 ?银行、券商集体拉升推动两市股指迅速翻红,西部证券大涨7%领涨板块,之前妖股偃旗息鼓的同时,市场有酝酿板块切换的迹象。


13:23 ?今天特斯拉很强,昨天国光电器三连板,西藏矿业涨停,可以说在昨天就已经出现了板块的联动,只不过昨天表现的就这两家,不是很明显,而今天特力A的波动给了其他热点上位的机会,特斯拉借机表现可以理解。


13:30 ?在券商股的大涨助推下,非十三五概念开始吸金发力,创业板指数重回5日线上方,双十一临近的电商、超级细菌、网金等主题走势活跃。


13:34 ?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两市大资金累计净流出58亿元,计算机、银行资金流入居前,机械、医药资金流出居前。


13:42 ?市场经过震荡后会再次出现新热点,才能带动上证冲击年线,而午后券商股表现抗奋,也符合带领主板冲年线的选择,大家不防看看券商股表现!


13:45 ?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数回撤2500点,午盘人气明显活跃了许多!目前68家涨停,受消息利好的二胎概念,网络安全,在线教育,证券,以及科技板块涨幅居前。


13:53 ?石墨烯概念康得新大涨6%,新材料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即将出台,石墨烯将被打造成产业发展先导性产业,并组建产业联合创新中心。


13:59 ?潜能恒信扛不起,特力A在盘整一天之后,现在开始有资金在做,从这种接力角度来讲,特力A对市场的影响力非常大,要么你死掉市场一起杀跌,要么不死,就会有资金继续接力做一把,这里只要有大资金敢去拉一波,弄不好就有可能继续涨停。这就是人心的引导。


14:00 ?两桶油也开始拉升了,5日线反复震荡消化,目前80家涨停,指数显得很强势根本跌不下去,下周估计要做平台了!


14:04 ?大盘走势很不错,盘中短暂回调之后再次拉升,不过考虑到上方套牢盘压力以及量能的萎缩,预计稍后还会有所反复,要想向上突破,需要有量能的支撑才行。


14:06 ?北信源今天午盘表现强势,强势涨停,该股金骏在上周五盘前推荐大家跟踪把握机会,截止目前,涨幅已经突破20%,还不错,继续关注。


14:17 ?核电股强势反弹,短线平台整理的已经很充足了,继续看好!金骏在早盘11:04分讲的很清楚了,继续跟踪。


14:26 ?主板指数也开始走强了,创业板指数在2500点上震荡运行,走的比较强势,盘面抛压也不大,2点之后可能还有5分钟加速。


14:40 ?市场维持强势震荡,上窜下跳的,继续做好防护,切记急拉时是卖,不是买,要记好!


14:44??特力A潜能恒信终于开始休息了,还好,不是极端糟糕,仅仅是从涨停被砸的不像样了,既然如此,那么在下周这种股就还会反复表现,市场就能平稳过度。


14:47 ?尾盘杀跌的速度有些快,但今天个股的机会还是挺多的。接近70家涨停,今天最后半小时的走势和昨天的差不多。


14:53??特力A尾盘突然跳水,大妖股被干死了又有新的妖股出现了,安彩高科、深华发成了新的接力品种。


15:00 ?大盘低开全天维持强势震荡,盘中急拉后,两点半再度跳水回落,走势和昨日如出一辙!最近几日盘中震荡厉害,一个交易日之内攻防转换都要好几个轮回,可见现在市场资金分歧是越来越大了,导致十月收官并没能红盘报收,不过目前来看,市场并未做出明确的选择,是向上还是向下,这个悬念就留到下周十一月份揭晓!




F5刷新更多精彩将会第一时间涌现出来!如果您喜欢金骏财经,请将金骏财经加入收藏,以便随时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