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怎么了

盘前消息较为冷清,美股不温不火,黄金、原油、伦敦铜跌幅较大,这些数据非常不利A股的走势。

  

值得注意的是,人民日报昨日就已经发布了“权威人士”表示,我国经济运行不可能是U型,更不可能是V型,而是L型的走势。这个L型是一个阶段,不是一两年能过去的,这表明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短期内难有较大起色。这个消息昨日没有引起市场多大重视,但今日各大财经圈都在解读此“权威人士”。“彻底抛弃试图通过货币宽松来刺激经济增长幻想,要让股市、楼市、汇市回归各自定位”,这透露出收紧货币、让市场自由波动,而且从前两个交易日暴跌,但国家队并没有护盘,无疑更证实了“权威人士”的权威性,光不再货币宽松,就足以碾压养老金入市、深港通这些未知的利好了。


  

回归盘面,现在既然已经跌破了60日平均线,称之为生命线,大盘会出现一个寻底的过程,这个过程肯定是非常痛苦的,许多股票会出现断崖似的下跌,没有技术的投资者,建议离远一点。今日,沪市有惯性回补3月11日的缺口2815一带区域的动能。由于连续大幅下跌,短线技术指标已经严重超卖。况且,如果继续向下,将引发更高级别底背离,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如果短线经验不够丰富的朋友,不建议抢反弹。

  


如果今日盘中有弱反弹出现,获利盘就应坚决地出来;浅套者也应果断地降低一下仓位;深套者就装死吧,深套止损不叫割肉叫自残。


法国和德国开始反弹了,我估计明天大盘很可能可以反弹。A股大盘跌才2天;2个中阴线;其实在A股跌之前,欧美的股市,特别是欧洲的故事都跌破60天线了;A股其实是跟他们学的;他们跌,A股就补跌;今天晚上他们反弹了,估计A股也会跟他们反弹,估计能反弹2天,小阳线反弹;就是上门的缺口难过去。2800点上方,今日就可以抄底了,跌破2800您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