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的仗要打多久?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大幅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了止跌反弹的动作,但早盘指数回升到高点仅在3100点整数关口附近。随后指数便形成了震荡整理的状态,这反映出3100点整数关口仍然对市场的短线强弱起到比较关键的压力及支撑,但好在市场也没有因为此处的阻力而出现调整的幅度,盘口资金基本维持稳定。


在上午市场运行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前期一些大幅上涨整理过程中的股票产生了回调的力度,像冀东装备(000856)、天山股份(000877)、北新路桥(002307)等股票均是出现了调整的力度。毋庸置疑,这批股票的下跌对于一带一路、丝绸之路、雄安新区等题材都会产生影响,而市场3100点争夺战到底何去何从还要看金融板块的走势。


保险板块目前的分化比较严重,有些个股跌破了上周五的阳线,有些个股整理偏强。而银行板块中次新银行股目前形成了主杀的状态,其中无锡银行、常熟银行等股票都是连续调整。而大盘银行股基本上维持稳定,商业银行股表现偏差。券商板块中之前超跌的长江证券、国元证券等股票产生弱止跌,现在也在一个考验回调的位置上。


那么从金融板块的整体状态来看,这个位置上很难产生大行情产生,而大盘在这个位置上又不容易再度出现杀跌的力度,因为大盘周线五连阴以后目前在60周均线附近,沪指日线也是连续收出三根阴线。换句话说,大盘在这个位置上大概率以整理为主,而在整理过程中有局部性个股会发动自身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