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煜贤:3月加息已是事实,黄金下跌中测试力度

  各位投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3月12日。周五,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1.3万人,大幅增长10万,失业率为4.1%预期持平为17年低位。然而,最瞩目的薪资增速却不及预期: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1%,前值修正为增长0.3%;市场从而预期美通胀放缓,这就导致了美元在非农和失业两大利好冲高90.37回落行情,截止收盘90.10一线,从我们日线技术形态看,依然技术多头偏强,现在依然是站在上行通道上方,而且自近期94一线的下跌通道89.50成交密集区上方运行,目前的美元支撑已经在89.70一线走偏强通道。


  技术分享:


  价格永远围绕价值上下波段,短期可能会偏离,但终究会回归。


  黄金从1338开始布置中线空单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们的空单会拿到三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后,目前离议息会议还有一周半的时间,2月非农也已经公布了,剩下可能会出变数的就是本周即将公布的CPI和PPI数据了。


  非农报告公布,就业数据继续强劲,不过2月工资年率2.6%,低于市场预期,兑现了鲍威尔的担忧,不过3月加息的概率依旧维持在93%上下。这意味着市场会兑现我之前在思路解析中的预期: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上,依旧会加息25个基点,不过后续的货币政策声明中,不会像鲍威尔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证词中那般鹰派。这对于市场走势,具体影响如何,该如何操作,我们后续会做实时跟进讲解。


  技术面的结构解析,我这里就不啰嗦了,直接上图,看不懂的朋友,给我留言即可。


  刘煜贤


  3.12(编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