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煜贤:为什么同样技术指标操作却亏钱?

  许多黄金交易初学者一开始的学习方式就是听老师带单,在听课的时候偶尔会跟几单,赚了些钱就开始自己盯盘交易,然而自己交易时使用相同的技术却老是亏钱,于是就想不明白了,为什么做同样的外汇交易技术,别人总能赚钱就自己在交易时却亏钱?今天老师就来跟大家聊聊,这个初学者常跳进的坑!


  1,只学皮毛没好好复盘学习黄金外汇交易初学者往往过于急躁,看到别人赚钱就急着想要入金交易,只学到了点皮毛就开始想要进场赚钱,而没有好好复盘学习,对信号的形态、盘形以及整体行情都还没理解透彻就开始交易,自然就容易亏钱了!刚开始学习信号时千万不可以急,老师建议先静下心来至少复盘1000手之后,再考虑是否交易,复盘是为了更熟悉信号的形态,以及了解信号在不同行情下成功的概率,这是交易的基本功,一定不可以马虎,做好复盘将可以帮你省下不少交易的学费!


  2,信号还没形成就急于交易过于浮躁是所有刚进入外汇交易的初学者的共通毛病,所以他们往往在信号还没完全形成时就急于入场交易,让自己曝露在风险之下,即使是交易过一段时间的老人也常会犯这个错,交易是一件需要冷静并且要非常有耐心的事,在信号还没形成时就入场交易,如果行情跟我们的预期一样时还好说,但当行情一但偏离我们的预期时,我们的交易就会面临亏损,如果不做好风险控制,那亏损将会不断地扩大!


  3,交易太频繁、疲惫交易即便学会了技术也不代表你能够立马获利,技术只占交易的10%,更多的是要控制好交易心态以及做好风险控管,但是许多外汇交易初学者都不明白这点,浮躁的想要在市场上赶紧赚大钱,于是开始频繁的交易,甚至有交易者一整天都在交易,过度疲劳的交易会让我们的判断力下降,频繁的交易则会让我们除于各种风险之下而不自知,这些在外汇交易里都是大忌!如果总是抱持着要赚大钱的心态在交易,那我们的交易很容易就会沦为赌博!


  4,运气不好遇到不好的行情如果前面几个毛病你都已经克服了,而且完全遵守交易纪律控制交易了,但还是面临的亏损,那就有可能是最后的问题,也就是运气不好!看起来似乎很荒谬,然而这却是事实!在交易市场上「运气」的重要性超乎你的想象,因为市场的随机性,有时候即便你做出错误的交易也可能获利,有时你做出正确的交易却可能面临亏损,有时行情对你的技术有利、有时行情对你的技术不利,这些在事后看来都是事后诸葛,我们真正要做好的就是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并不断地排除风险,增加获利的可能性。市场是千变万化的,没有人可以完全预测市场,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风险控管,在整体行情有利于自己的时候出手交易如此而已!所以我们学习的技术前提都是复盘无数手,之后结合我们的经验来推测出行情走势的概率,既然是概率游戏,即便是再小的概率,只要我们交易的时间够长都有可能会遇到,想要在每次交易都能获利可以说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控制好交易风险才会如此重要。记得有位亿万富翁说过,“这个世界最可怕的不是优秀的人,而是那些优秀的人比你还要拼命努力。”


  刘煜贤


  6.2(编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