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煜贤:数据消息的整理结合,下周重磅利多原油!

  本周原油如预期震荡反弹,本周原油我重点强调关注10号与11号的转折看到14号,而本周原油爆发报复性上涨就是在11号发生,本周我重点强调71.4压力与66.85的支撑,而结果就是66.85开始向上到71.25受压,而我们就在70.95持续两次加空,12号原油冲高回落,预期进一步看空,所以我们进一步在69.75加空。而我们所以有止损只有0.3到0.35美元,盈亏比平均达到4.5比1,而这个比告诉你的是,只要你的胜算利30%就可以获利,而这个就是我们坚持的小止损博大利润,波段交易为主的核心战略表现。


  而本周的数据也是整体大利多,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529.6万桶至3.962亿桶,库存连续4周录得下滑;另外美国至9月1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较上周增加7口,美国石油钻井数上升至867座。


  消息面上,下周常规数据API与EIA预期小利空的概率比较大,本周过快的下降,大概率会引发原油库存的上升,详细的还是关注周三API公布之后再进一步的推测EIA数据的结果。另外,周六发生重大事件,叙利亚官方媒体昨晚报道,以色列在星期六15日晚上袭击了叙利亚大马士革机场附近的一个地区!实际上,以军针对是伊朗这一老对手运到叙利亚的新型大威力武器!


  据现场视频以及各种媒体、社交网络报道,叙利亚防空部队发射导弹,拦截了几枚以色列飞行器,很可能是导弹!


  以色列过去已经承认进行了多次在叙利亚的空袭,旨在降低伊朗及其盟友,包括黎巴嫩的什叶派真主的作战能力。以色列在叙利亚七年内战中,一直支持反对阿萨德政府的武装组织。


  而当下战局是牵连中东三大产油国,必定会引来大的跳空高开,详细产量如下:


  1、伊朗:石油储量:157800百万桶,石油产量:日产4982000桶,位居中东第二位,世界第四位。


  2、叙利亚:石油储量:2500百万桶,石油产量:日产30000桶。


  3、以色列:石油储备:2百万桶,石油产量:日产390桶。有美国大哥护体,经济科技中东第一,所以小强四处争霸扩张中。


  技术上,本周原油震荡反弹,走出了连续调整的格局,下周行情上还是重点关注66.85与71.30的区间突破,从刚才的消息面来看,预期下周行情先涨后跌的概率更大,受消息影响明日早盘肯定高开,之后预期是反复震荡。从时间周期来看,下周整体行情预期将从17号震荡到21号,也就是说下周一周时间将是反复震荡行情,难有持续爆发性的行情,重点关注71.3的压力突破,如果突破也可以做突破单,止损0.3美元,止盈0.4到1美元。如果71.3突破整体预期先看到72.50这里有大的压力。下周的操作策略上整体是日内短线为主,波段布局要等待下下周也就是9月底才有更适合的时间周期布局新一轮的波段。更多的关注日内发布的策略为准,预期下周走势路径图:


  刘煜贤


  9.16(编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