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煜贤:如何正确分析黄金现有的走势?

  本周黄金白银整体表现比较强势,但是整体还是如预期受压1212压力位之下,而且是久攻也未能上破。整体还是以横盘震荡运行了本周行情。当下的行情就像是暴风雨来的前奏,太过安静。一却的等待只为暴风雨而爆发。造成如此情况的还有一个原因是,刚刚过去的一周,市场金融数据相对较少,造成金价整体波动不大。另外因为局势并不如市场预期的恶劣,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有所降温的情况。


  消息面上, 下周重点关注26日与27日的消息面公布,别是27日的数据是最为密集的,特别是利率决议之外,还有美国GDP与耐用品定单,从预期来看整体是大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白银,所以如果27日2点的利率数据真的走出来的是如下面分析利空出尽是利多,整体GDP与耐用品定单就可能让黄金白银在多头做一个火上焦油的动作,加速黄金白银多头行情的爆发。另外,利度决议之后还要重点关注2点30鲍威尔讲话,上一次讲话就是偏鸽派,如果本周还是如此也将加速黄金白银的上涨。而且当下特朗的态度也是希望看到鸽派,所在这里就有概率出现鸽派的言论。


  而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概率为100%,12月份再次加息的概率约76.8%。尽管目前这种预期已经部分被市场消化,但在预期发生大的变化前,仍可能会限制美元的下行空间。


  从上面模型来看下周见底的概率达到66.6%,而从上面的6次历史数据来量化分析,推测当天上涨的概率更是达到100%,所以下周26号当天在不考虑未来上涨的情况,整体收阳的概率达到100%,也就是说26号当天可以运用我之前教的恒定交易法持续博弈。(如果你不会恒定交易请马上加入我们团队获得最新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或是当天自己运用技术确定的到支撑低多为主,而激进的就是低多为主,只要控制好仓位就是非常大的可博弈机会。当然定要注意仓位控制,不然如果失误也可能带来巨大的损失。


  分析到这里很多人就有会想,你不是说消息面是大利空吗?为什么不是做空,而是做多呢?而我给你们的答案就是历史数据6次的结果都告诉你了见光死的结果,当利空出尽就是利多,因为最大的利空以出完,而行情出现持续透支之后必定会迎来报复的大反弹,这个就是为什么这6次加息当的结果全是一样的表现主要原因。当然不排除本次有例外,这个时候止损就能帮你解决在这个小概率事件出现的时候付出最少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机会。如果你错过了上次加前和加息后布局获利的机会,请不要再错过这次的机会!


  技术上,下周重点关注1212.5与1187的区间突破,预期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大,如果向上突破1215这里的压力也能轻松突破,如果突破整体看多到1266左右才有大的压力点位。但如果向下整体重点关注看1160与1127的两大支撑。从时间周期上看如果向上突破,整体就先看多到10月5或17日左右。同时,我们需关注下周一平价开盘,1201还是多空分界线,逢低1195附近短多,早盘行情力度弱,先看整理,如果弱势慢跌回调1192附近大胆做多进去,果断持有直接看涨1207,此外,另一种走势,就是平开高走,高位窄幅横盘之后突破站稳1201就会又像上周一一样强势走单边没有切入点做多反弹确认1207,然后再大幅倒V型下跌,1201做空,1195做多,1192做多,目标最终会到1207确认。


  刘煜贤


  9.23(编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