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煜贤:趋势评论,黄金反弹可能随时到来!

  近期黄金拉低价格是非常清晰的,但是刘煜贤以为走势并不认为空头之后会大举拉低价格,预期金价很可能先压实下行力量,而后反弹。


  预期上行趋势线和1200-1190区域的关键点位仍将很好抵住黄金深度下测的跌势,除非金价日内破位1192这一关口。


  8月至10月期间,黄金震荡交投于1180和1124之间,一旦多头失守1192,则将打开重回这一震荡区间的大门。


  相反,如果市场避险重返,刺激多头向上反攻,除非黄金升破了1244这一阻力位水平,否则当前的中性观点将不会改变。


  如果价格表现反弹,但无法升破1244一线阻力位,如果多头能够重返1218一线也是一个好的反弹走势。


  在昨天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最低是走到了1196附近之后就开始了反弹,不过随后的反弹还是被1205压制,同时1205也是昨日黄金的高点,整体来讲这两天黄金的波动都不是很大;昨天黄金也只是波动了9个美金,也没有达到平均波动的10—12美金,不过这也并非不是一个好的现象,这属于黄金下方的支撑表现比较强。同时还有一点我们需要关注的,也就是黄金在经历了连续的阴线下跌后终于在昨日收出了一根带着上下影线的小阳线,这种一定程度上也是企稳的信号,因此今天黄金在回踩昨天低点附近后又有所反弹,那么今晚黄金还能继续开启反弹吗?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从1236下跌至1196,可以说是连续下跌了40美金,而这样的下行中途也没有什么反弹,而这更加显得黄金昨日这根小阳线的重要性,今晚我们会继续关注黄金的下方支撑力度。同时我们再看黄金今日最低是走到了1197附近,也就是再度对昨日的下影线进行了回踩,这种走势在K线组合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如果今日能收出阳线,那么之后继续展开反弹的概率是很大的,阳线越大则概率越大。


  至于今晚黄金有可能展开的反弹力度强不强的问题,我们要先了解黄金周二或者周三的美盘时间段有机会开启变盘行情的,即波动增大到15—19美金:今天黄金的低点在1197,也就是说如果展开强反弹,有可能去冲击1212—1216,其中1212是黄金从1236下跌至1196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也是10月31日黄金所产生的低点,因此阻力是比较强的;而1216是1236下跌至1196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日内波动在技术层面上是符合的。不过今晚黄金面临的第一个反弹阻力其实在1205,这也是昨日和今日黄金反弹的3次遇阻位置。


  关于分析,我一直秉承平时的固定模式及盈亏比做单原则,尽力简单干脆的一针见血去叙述,尽力避免只为显示伪专业和门面光鲜,去做即时的一会一分析言论,避免造成左右心态的提示,分析太多总避免不了各种有利无利的暗示,各种短线支撑提示过多过剩,各种点位令人眼花缭乱,最后就成了模棱两可,草木皆兵,令操作者不知所措,令盈利单草草收场,一些玩小聪明的疯狂朋友还会依据提示超短的支撑提示,结果盈利没坚持,却依据超短分析还会止损,这个是我常年在一些客户后台看到的做单方式,都和这些超短分析有关,他们根本持有不了该持有的单子,却依据乱七八糟的分析做了不该做的,也和这些繁琐复杂的即时分析有关,不用这些超短分析去制造伪专业,不写这些分析我在指导客户的分析照样一直很专业。


  刘煜贤


  11.14(编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