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煜贤:高开缺口回补之前,黄金先空到1496

  全球贸易形势的好转,导致黄金的避险需求持续下滑,令金价上周周线收盘三连阴。不过,周末因无人机袭击沙特“世界最大石油加工设施”,点燃了市场避险情绪,一度刺激金价周一(9月16日)涨逾20美元,然而,这恐怕是黄金短线做空抓取利润的最佳良机。

  

  据媒体消息称,也门胡塞武装是受伊朗政府支持的,美国方面指出这是由伊朗在幕后主使。对此,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驳斥美国的指控,称美方要伊朗负责是“毫无意义的”。有专家称,此次无人机袭击后引发任何报复性行动,都将导致中东紧张局势升级。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一位高级指挥官警告称,伊朗对“全面”战争做好了准备。

  

  本周重点关注是,除了中东局势风险外,本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此外,日本央行、瑞士央行和英国央行也将于本周四公布利率决定。如果各国央行宣布降息,对国际黄金后期存在一定支撑作用。

  

  受上述消息刺激,周一(9月16日),黄金,白银,原油等产品全线高开。

  

  同时,避险情绪的升温,令道琼斯指数期货跌近200点,金价则一度暴涨逾20美元,最高触及1512附近。

  

  然而,刘煜贤认为,周一亚市金价的疯狂高开行情,恐怕是做空上车的良机!从过去的经验来看,黄金无法仅靠地缘政治危机而进入牛市通道,而价格的跳涨缺口往往很快被回补。

  

  技术上,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502,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10,支撑位1495。在日线的趋势通道上,黄金有效的企稳在1488上方,虽然是避险提振,但是上周五的时间比较短,不够分析的。今日周一的高开,可以看作是大阳线原地起爆,有效企稳趋势通道上方。

  

  周末的分析之中,刘煜贤已经给储分析,1485附近是短线的分水岭位置,在消息的刺激之下,这里还是有效支撑。因此,日内走势之中,回补缺口位置是1496和1490两个位置。日内在1496和1490分批建议短多,去做周四的消息,这个是波段布局。什么时候回踩了,什么时候布局!中间的短线我们还需要以日内为主。

  

  早盘1509附近的空单,收割1500。关注缺口位置,随后在1496和1490的位置再去选择做多。

  

  基本面上: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是核心!还有各大央行的利率决议!美联储利率前值是2.25%,市场一期是2%,预期会降息!因此我们需要在周三选择逢低多。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等待黄金回补缺口完成,1496做多,目标1503。

  

  刘煜贤

  

  9.16(编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