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煜贤:你对黄金后市多头的信心有多大?

  对于下周而言,刘煜贤以为黄金仍会大概率在1470-1480的区间遇阻回落,毕竟如果是从1557下跌以来的走势看,是属于下降通道里运行的,高点比前一个高点低,低点比前一个低点低,未来依旧有概率走出新低。

  

  消息来看,对中美将在本月某个时候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预期,是近来支撑股市和高风险资产的一个主要因素,但缺乏实质性进展加大了市场对能否达成贸易协议的怀疑。不确定性在上周五再次袭来,令市场难以放下对中美贸易的担心,本周避险情绪占上风,不过周五随着美国官员的贸易乐观言论减弱避险需求,金价小幅回落。

  

  数据统计显示,股市期货突破了上行通道,每次你看到有关美中贸易协议正取得进展的讨论,就会出现膝跳反应,黄金市场就遭到抛售。下周来看,市场需要继续关注中美贸易的进一步消息。此外,美联储、澳洲联储以及欧洲央行将公布最近的政策会议纪要,市场将可了解决策者的想法和立场。多国央行官员也将先后在多个场合发表讲话,这些重要事件与经济数据将给市场提供更多交投线索和指引。

  

  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会议纪要,下周四凌晨北京时间03:00公布。在上次会议上,美联储一如预期宣布降息25个基点,同时暗示降息周期暂告段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近日在国会作证时也巩固了短期内不会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会议纪要或将提供决策者们关于未来政策路径的更多看法。

  

  技术上,黄金收盘1467,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475,支撑位1462。本周周一黄金1461多到1466,晚间1462空到1454,周二黄金1456空到1450,晚间1462空单未成交,激进多单选择性参与保本离场。周三黄金早盘1459多到1464,晚间1466空到1462,周四黄金1463做多到1469,晚间1473空到1468。周五黄金1466空保本离场。本周黄金走势还算基本都在预期之内,截止本周共计盈利39个点。自己看博客以及学员群,全在计划之中,守住利润我们再等下一波。

  

  而对于近期的黄金走势,下跌是当前趋势需求,黄金短期偏向依旧脆弱,保持在1460上方,则短期焦点是对近期阻力位的反应。从技术角度来看,在最新的黄金价格展望一文中我们提到:“黄金趋势通道1470-1480是绝对性有效压制,我们正在观察对此的反应。”决定性跌破下边界水平,则黄金价格将暴跌至关键的长期支撑区域,目前位于1440-1450。图表框架来看,黄金交投在一个由近期高点向下延伸的干草叉区域内,上方的平行线突破了近期在1472的汇合压力,这是10月的开盘价与11月跌势的38.2%回档位汇合水平。需要破位企稳于这一水平以上才能定义短期的反转势头。否则黄金将再次受压走低。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黄金1468-1470做空,止损1475,目标1460。

  

  趋势看点:

  

  技术图显示黄金目前的反弹属于技术性反弹,因而难以突破上方1480的趋势压制,预计后市将进一步跌破黄金低位1445。

  

  刘煜贤

  

  11.16(编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