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煜贤:非农预期利空,黄金冲高必然回落洗盘

  周二(12月3日)欧洲时段开盘后,黄金持续上冲。隔夜特朗普宣布对巴西和阿根廷重新引入钢铝关税,并炮轰美联储,加上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令昨日一度因中国经济数据超预期而低迷的金价重获动力。欧市盘中,贸易关系相关消息也再度引爆市场。

  

  硝烟再起黄金飙升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宣布对巴西和阿根廷重新引入钢铝关税。特朗普还指责两国货币贬值伤害美国农民。“巴西和阿根廷主持了巨大的货币贬值,对我们的农民不是好事。”特朗普在昨日发表的推文中写道。

  

  巴西和阿根廷都对这一消息表示意外。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对媒体表示:“我会打电话给他(特朗普),让他不要处罚我们。我们的经济基本上来自于大宗商品,这就是我们所有的。我希望他明白,不要用这个来惩罚我们,我几乎肯定他会倾听我们的意见。”

  

  而回顾周一黄金1464平开走回撤,美盘差于预期的11月ISM制造业数据发布之后,强化了短期的反弹走势,也改变了市场对于近期美国方面公布的数据都在向好的预期,今日慢涨冲高,更多的原因,还是在于市场上出现了对小非农数据利空黄金预期的减弱效应,即看多风险盘部分胜出涌入。而这种行情,很容易在市场风向标变换之时,迅速变换,跟上节奏才是关键,否则随时都是风险。

  

  技术上,黄金现报1470,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475,支撑位1465。黄金当前依然处于区间震荡过程中,短线强势反弹并没有改变黄金现有的趋势,也没有突破多空分水岭1480位置,此位置下方黄金不可能出现大的上涨走势,日内波动已经超过10美金,对于最近的黄金行情来说,10美金左右的波动已经接近极限。当前追多显然是不理智的行为,除非行情能再次大阳拉升,但是希望渺茫。

  

  其次,本周小非农和非农的预期,直接左右着当下黄金的短期走势。稳健趋势上,依旧是依托1474-1480看跌。短线下方1450是支撑,也无非是在小非农之前卡个波段冲高行情罢了,指望这种行情冲破现有的结构压制逆转格局,难度较大,这也是波段多单的直接潜藏风险。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黄金1470做空,止损1475,目标1465

  

  关键词:趋势交易,现价跟单

  

  刘煜贤

  

  12.3(编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