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亮说股:实时直播8.6号;上午版

??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诸葛亮直播间。如果觉得诸葛亮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
温馨提示:如果显示博客被删或者不存在说明在审核,朋友们只要多刷新几下就会出现的。




9:01 大家早上好!大盘收复5日线后回踩整理,消化短线获利盘,并确认5日线支撑的有效性,这些动作可以看做是正常的走势。但是,由于A股多年形成的一涨就往死里做多,一跌就往死里做空的投机思维主导,市场现在的不稳定性较为明显。



9:07 而压制盘口的仍是在券商和权重蓝筹里的做空资金,在国家持续救市的背景下,一直在持续做空的,至今未停。这股力量何时结束做空,大盘何时才能形成强力突破。目前采取必要利好对冲绞杀,是最有效办法,否则大盘还会步入震荡反复,甚至跌破3373,杀奔3000点。



9:12 从技术角度来讲,目前大盘没有比突破20日线更重要的事了。大盘只有收复7月27日那根巨阴的失地,所谓的二次探底之底部才会牢靠,否则市场难以形成合力。



9:18 前日跟风入场的资金,昨日获利出逃也是盘中震荡的原因,投资者过于短见追涨杀跌习性难改,同时也是大盘方向不太明朗的结果,需要进一步强化反弹方向。从目前盘口来看,真正的做空力量仍然来自内部投机力量,它们在做空券商等板块估值低品种坚定不移,是制约目前市场恢复信心的主要力量。



9:22 比如昨日券商的走势就很明显的体现了大资金想对券商等板块向下疯狂砸盘挖坑,这是利用资金优势在调整末期进行过度投机的操作,往大了说就是操纵,因此有关部门一定不能让这些恶意做空资金全身而退。



9:28 中国股市向来都是靠操纵赚钱的,要想改变这种状况,目前是最好时段。一定要利用救市改变投机主导的格局,让A股不再跌得过头,投资者的中长线价值投资思维才能确立。否则,A股将延续暴涨暴跌的走势。



9:33 腾讯财经报道,8月4日,多位券商投行与律所人士向腾讯财经表示,“本周五将开再融资发审会。”随后,一位曾任证监会发审会委员的业内人士称,重启再融资,要解决的是“历史遗留问题”,具体来说。“是要重点解决已经上过初审会的再融资项目。”关于再融资的事上次就已经出现过一次报道了,现在可以明确的是首选一直没有停,只是规模缩减到50亿以下,这个报道也明确了不是增加额外的供给;其次,实际供给冲击是不存在的,除非以后有大规模项目出现。那么反复报道这种公开了很久的信息,借机砸盘,如此赤裸裸的行为,市场还非要上当受骗,不能不说骗子的生存环境太美好了。



9:37 大盘出现这个中幅低开就是很明显的必然走势了,关键是大盘如果下行跌破上周二的3537点,那么修复的时间就更要延长,如果今日就强势上涨则有很明显的难度。



9:43? 002450康得新也低开了不少,不过该股还是相对不错的,现在还能快速翻红,如果市场中除了短线炒作的次新股和题材股之外,连康得新这种股都没法上涨了,那就真的太弱了。



9:50 受工信部公布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增和北京市准备投巨资搞新能源业务的双重利好影响,锂电池板块目前整体走势比较强。现在的市场热点炒作特征是短平快,如果不是之前买的今天就没必要再去追了,反而可以考虑不涨停走人。



9:58 当然,今天大盘的低开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房产税的消息又出现了。据最新调整过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本周向社会公布,包括房地产税法在内的34项立法任务亮相其中,这意味着备受关注的房地产税法正式进入全国人大的立法规划。其实这本来是正常的程序流程,房地产税从大方向来看推出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征收方式、税率和推出的时间这些内容的修改和博弈不会轻易达成,报道也说了最快有可能在2017年推出,那么现在在大盘处在关键时刻却大肆炒作,说明了什么问题?



10:03 大盘低开高走是有这个概率的,如果今日没有黑周四,反而最终走强,那么又是谁在借利空打压然后抢筹高抛来回赚钱,把中小投资者给坑了呢?资本市场当然不会缺乏这些东西,不过在现在这个时候还能这么干,呵呵。大家也得被逼着做短差了,价值投资现在肯定不合适。



10:10? 从最新的数据看,第一、银证转账净流出1011亿元,连续两周净流出;第二、上周(7月27日─7月31日)新增投资者数量为34.05万,较上周的39.15万减少5.1万,较再前周的52.93万减少18.88万,创该数据今年5月8日公布以来新低。这些说明什么问题?说明场外的增量资金在加速减少,这些资金有可能转向其它的投资领域或者转向储蓄。也就是说越来越多的行情都在场内的存量资金之间博弈。


10:20? 汽车板块在集体走强,炒作的思路还是锂电池和特斯拉概念,现在汽车行业的销售量下滑非常明显,业绩上是不太能够形成强支撑的,所以炒作的还是概念。


10:25 诸葛亮认为现在的行情就是要大涨大卖,也就是要卖在涨停板。第一、追板的话,封板还好说,如果跳水,明天再低开怎么办?走还是不走?第二、卖在涨停板需要提前埋伏,没有这个本事或者运气,就不要轻易下手。第三、从这两方面来说,做短线的仓位都不能超过3成。



10:35 诸葛亮认为炒作那些还不如关注一下自主芯片研发。近日,中国电子旗下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定健介绍,完全由中国自主研发的安全可靠的计算机芯片及系统已经研制完成,今年9月将参加中国党政机关计算机系统的工程招标。这或意味着由中国自主研发的计算机芯片及系统有望从党政机关获得突破口。国产芯片能够实现商用无疑是巨大的突破,这不管从那个角度来讲都是必须而且必要的,虽然难度很大,不过诸葛亮不认为我们在这方面会一直落后下去。



10:49 大家是不是又有那种被骗了的感觉?某些机构通过故意解读再融资和房产税的消息来实现大幅低开的目的,趁机大肆低吸,然后通过两连板、三连板的炒作再把行情给提振起来,从而在高位等待上午错过机会的中小投资者,然后把筹码倒给他们。其实这和诸葛亮强调的卖在涨停板的思路是一致的,这就是大主力的玩法。



10:56 其实这是一种追求,并不是一定要做到的。就好像现在涨停板的数量开始多了起来,如果是早盘进场的话,一天的收益可能超过10%,看着账面上红红的数字,心里还是非常爽的。不过有时候还是要多想一点,比如在T 1的交易规则下,明天该如何做?高开怎么办,低开怎么办等等,这些问题想的多了,也就没有那么兴奋,慢慢的自己的内心也就会归于平静,当然,如果因此而缩手缩脚也就进入了另一个极端,所以找到自己的投资能力范围,先保证在范围内做到大概率赚钱,然后再逐步扩大,这才是最重要的。



11:03 大盘又是在11点前后下跌,现在的节奏已经被擅于总结、反应迅速的短线投资者所了解,不过随机应变除了天分,更重要的是实践,也就是用钱练,既练心理素质也练战场上的反应,所以诸葛亮并不是反对去玩追板,而是认为这种方法并不适合绝大多数人。


11:10 大盘有热点就会有炒作的方向,即使面临市场的分化,大盘也会相对稳定,目前就是3700点附近的震荡。不过,今天的量能相对昨天萎缩不少了,可见又有不少资金在场外观望了。


11:30 上午大盘一直在修复中幅低开后的缺口空间,走势偏弱,随着10日线的下移,午后能够继续在5日线的位置进行整固就算是还可以的走势了,留下一个长上影线可以为明日的走好奠定基础。热点基本上被新能源概念抢占,午后观察有无新热点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