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5日周五】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金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王达中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12-25 13:05

酒短期基本见顶了,今天就回抽一下,酒短期不能碰了,善意提醒一下!!

12-25 13:07

指数探底回深,量能稍微缩量,毕竟是周末。主力的套路又被我们预判的准准的。
今天开盘白酒跌停潮,主力继续极限打压给市场制造恐慌情绪;跌停板下白酒里的大部分资金失去流动性,所以其他板块缺乏资金承接情况下自然也就继续下探。未等指数回踩60日线,白酒开始打开跌停板,吸引资金去抄底,券商板块集体拉升,$哈投股份 sh600864$ 秒停。对于白酒,我昨天中午给了预判,说今天有个别会反包,目前金种子酒反包、老白干酒有这个趋势。但是注意了,这个套路大概率下周一开盘又是按地板上的。
媒体说今年会有最冷冬天,今天取暖概念全线反弹,天然气、煤炭、电力、热电板块大涨,多股涨停,这其中也包含了补涨逻辑,毕竟$郑州煤电 sh600121$ 6板了;现在不建议去追这个板块,也容易被套,真要参与就要搞龙头。
其他板块那边锂电、光伏、有色开始向上修复;而整车这边还是低迷;锂电很多回踩10日线,前面周二我们讲了出现调整是好事,后面10日线可以低吸,也是验证了这个逻辑。锂电经过前面两天调整后目前重新走强。
半导体芯片这里继续被吊打,逻辑昨晚已经讲了,都说抄底,那就继续让抄底的人再割一波,但是已经差不多是抄底位置了,个别其实已经走强了。大的周期的话,科技这里肯定要等白酒调整的情绪释放后,同时高位抱团轮动完这一圈套个利后才会是机会。
有色今天导火线是钴、锂带动的,特别是$寒锐钴业 sz300618$ 大涨,把常铝股份和洛阳钼业给带起来了。
军工分歧后开始修复,$宏达电子 sz300726$ 、$振华科技继续强势。
食品和医药这边,食品被白酒继续影响,但有些也已经开始修复了,医药这边反转的继续走强。
下午目标就是主线的龙头,光伏、锂电、半导体芯片设备、材料和三代半导体还有军工航天概念。
最后几个交易日,肯定就是高低切换追逐各行业龙头和绩优股了。肯定会波动,但是个股一旦被资金回流到,也都是快速反弹,所以手里个股只要逻辑够强,就持有等待就行了。

12-25 13:08

医生说缺啥补啥!
2017年缺煤气,炒贵州燃气。
2018年缺5G,炒东方通信。
2019年缺芯,炒晶方科技。
2020年缺电,炒豫能控股,郑州煤气。
年年缺白酒,年年炒白酒。大家说说,2021年缺啥?

12-25 13:32

这个位置离半年线就差一点点,可以再等等
最好是回踩半年线然后收出大阳线或者连续小阳线,那样子成立的低点就比较可靠一些!!!

12-25 13:34

证券目前两只涨停继续加油$东方财富 sz30005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