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5日股痴王达中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股痴王达中!美好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新人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如果您认为王达中直播不错请留言“518“888“666”””新人记得加关注!记住!想要涨停板不断,跟着王达中把钱赚!!!

01-05 09:22

半导体:国内主控厂商得一微电子宣布所有嵌入式存储控制芯片在现行价格基础上统一上调50%,同时台积电今年资本开始也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相关公司: 国科微 sz300672$ 、$江丰电子 sz300666$ 。
苹果:苹果产业链调整一段时间后,天风郭明錤此时强call。因Apple大部分硬件产品需求高于预期,预测Apple的2021年一季度财报可能优于市场预估(1月下旬公布),推升近期A股Apple供应链股价。
相关公司:$立讯精密 sz002475$ 、$鹏鼎控股 sz002938$

01-05 09:25

大盘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涨,叠加外围美股下跌,有一定的消化获利盘的调整需求,尤其是连续大涨的军工和信创板块,今日可能盘中波动会比较剧烈,但是后市依然看好,军工板块信创科技已然成为这轮上涨的主力。
今日证券板块迎来利好,且行情火热,成交量持续上涨,上午看看证券板块能不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能稳住指数。$中航沈飞 sh600760$ $航发动力 sh600893$ $中国长城 sz000066$

01-05 09:28

早盘跟踪:002460 赣锋锂业

01-05 09:41

太阳能坐稳,不要被洗下车了!!!

01-05 09:54

目前证券的形势,只有龙一,大盘要翻红,证券必须站出来!!!

01-05 10:00

芯片半导体、5G、无人驾驶等科技板块接力行情表现,实际盘面变现比预期的略微强势$韦尔股份 sh603501$ $闻泰科技 sh600745$ $中兴通讯 sz000063$ !!!

01-05 10:11

中航西飞000768短线我走了!!!

01-05 10:13

走了

01-05 10:46

今天要特别注意高位股的风险,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
前期的一些妖股连板股早上直接被按核按钮,$一汽夏利 sz000927$ 、$豫能控股 sz001896$ 、$晋控电力 sz000767$ 、$赣能股份 sz000899$ 等纷纷跌停,另外$泉阳泉 sh600189$ 、$方正证券 sh601901$ 高台跳水。
后排接力继续关注科技股!!!

01-05 10:51

早盘分享跟踪的赣锋锂业 目前翻红上涨2个点,日内浮盈接近4个点了!!!昨晚文章我说过机构目前就是手握最有确定性板块,军工,新能源,而且都是抱团大票,说得够清楚了吗?执行力到位的话这几个交易日是非常可观的,捡钱!!!

01-05 11:05

年报业绩,目前已经进入到了预报期,一般会在:1月-3月之间完成预报、正式年报公告等,往往会催生炒作年报预增业绩的风向!!!

01-05 11:16

中原证券一炸板,整个市场都瑟瑟发抖!

01-05 11:18



01-05 11:24

国盛金控跌6%,方正证券、中金公司、山西证券、中银证券等下挫!!!国盛金控仓位非常轻,我还持有!!!

01-05 11:27

收工!下午见,不要忘了点赞哦[献花]

01-05 13:18

下午好 !昨天创业板大涨,增量资金主要集中在新能源和军工;今天两市开盘后开启震荡洗盘调整。
主线新能源中基本低开,但龙头有溢价,光伏$隆基股份 sh601012$ 坚挺,后排调整,属于细分龙头的个股坚持拿着就行了。锂电低开下探后有资金承接,$川能动力 sz000155$ 涨停,锂电在新能源里面还是属于最强的;整车这边比亚迪继续补涨,突破平台,但其他个股还是走的很弱。
军工大飞机早盘冲高回落,多股炸板;一致性太强;所以一些资金选择兑现;军工回落目前也有承接;后续继续看好。新能源和军工这两条主线还是比较明确的,目前被各大平台吹的基本是明牌。所以几天大涨后昨天加速,这里要允许一波震荡调整,肯定会大起大落,不然洗不去散户。
这里面记住每次大涨后以高抛低吸为主就行了,不要怕卖飞。
科技今天依旧有点反弹套利的感觉;但龙头倒是很强,$韦尔股份 sh603501$ 新高,$卓胜微 sz300782$ 继续涨;后期一定要找真科技,因为科技经过两年两次大涨后,套牢盘很多,后续也会是抱团到真科技的龙头里。所以龙头、细分龙头可以拿一拿,其他的注意反弹套利,做做t。
今天主线调整,打压指数的主要是疫苗概念,康泰生物、智飞生物大跌,带夸生物制药板块,拖累创指一路向下;主板这边就是接保险利空打压金融板块,拖累指数。主线调整资金也就转移到防御板块做反弹,食品饮料、猪肉继续上涨,乳业涨价利好.
目前两市放量,是好信号,虽然北向早盘流出46亿了,也不排除假外资在带节奏;两市量能放大说明资金活跃,所以主线个股耐心持有做做高抛低吸。

01-05 13:27



01-05 14:05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二日突破1万亿元,市场再度破万亿,只要成交持续破万亿,证券可以低吸!

01-05 14:12

粉丝朋友们!!!东方财富再创新高!!!

01-05 14:16

午盘跟踪:中原证券 淦!!!控制3层

01-05 14:34

$长电科技 sh600584$ 这几天在堆量!!!

01-05 15:01

收工!晚上文章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