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8日股痴王达中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股痴王达中!美好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新人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如果您认为王达中直播不错请留言“518“888“666”””新人记得加关注!记住!想要涨停板不断,跟着王达中把钱赚!!!

01-08 09:30 雅宝 SQM 特斯拉大阳,马斯克首富,一个新的时代开始。
$川能动力(SZ000155)$ $雅化集团(SZ002497)$ $中矿资源(SZ002738)$ $天齐锂业 sz002466$ $赣锋锂业 sz002460$ ​​​
01-08 09:32 [2021]从涨跌比看,今天大部分股要反弹 ​​​!
01-08 09:43 今天暂时没有早盘跟踪的个股,盘中等机会!
01-08 09:48 市场依旧是极致分化,前几天走强的养殖类,今日受挫,生猪期货已经跌超10%,短线涨得多要注意控制风险,包括军工现在也杀了不少。目前仅白酒一只独秀,不过外资开盘还在汹涌的买入,已经超过40亿。原则上,今天以逢高减仓为主!
01-08 09:49 东方通短线调整完毕,看看能不能接力军工,成为新的战斗机。$中国长城(SZ000066)$ $中国软件(SH600536)$!
01-08 09:51 昨天早盘跟进的宁德时代持有!
01-08 10:06

$中兴通讯 sz000063$ $烽火通信 sh600498$ 通信板块如期起来,风格有转换的迹象,$浪潮信息 sz000977$ 今天有冲击涨停的期望!!!

01-08 10:25

虽然各大指数都出现一波跳水,但是大家看外资在干什么?他们在疯狂的流入抄底,个股已经是情绪冰点中的冰点了,市场二八会开始轮转,所以今天就是一个反转节点!!!

01-08 10:39

北向资金净流入达100亿元。

01-08 10:50

数字货币板块异动 ,$数字认证 sz300579$ $御银股份 sz002177$ $飞天诚信 sz300386$!!!

01-08 11:02

昨天海康威视,赣锋锂业全都落袋,王达中这个节奏的把握还是非常到位的!!!

01-08 11:03




01-08 11:12

外资疯了,外资净流入超过120亿,富时A50却玩跳水!!!

01-08 11:13



01-08 11:25

今天涨停的基本上都是前面超跌的票!!!

01-08 11:26



01-08 11:52

收工!下午见。

01-08 12:57

今天指数没有继续上攻,而是选择了调整。
昨天下午抱团出现极端分化,昨晚策略说了很多散户昨天肯定被逼着割肉去追抱团的大龙头了,情绪一致今天马上就调整了,抱团板块全线下跌调整,主力转战低位超跌的科技股,
这就是主力的一向风格;搞到散户受不了去割肉追高位的时候高位就调整了,就是让散户今天割肉出来回去低位,两头杀。当然,今天也缓解了一下昨天的极端分化。
那抱团结束了吗?我认为没有,今天只不过是极致分化后做的一个短线兑现,让昨天追进来的散户割肉回去;放量加速后放缓下来洗浮筹。
接下来应该会往300-500亿市值的细分龙头那炒一炒;让高位龙头们缓缓。抱团已经成为共识,没那么容易结束;$老白干酒 sh600559$ ,去看看图形,典型的抱团趋势走法。
而且随着抱团资金越来越多,大幅度的波动也很正常,羊群效应嘛;大涨大跌,不用太慌;关键是关注量能,高位票没有出现异常巨量的大跌就没什么问题。量能保持和前面一样就属于健康回调。量能出现缩量大跌的就属于借板块回调的诱空;放巨量大跌减仓。低位这边今天反弹的票,出现放量上涨的可以持有,放量冲高回落注意减仓,说明是套利。
总之目前主线依旧是行业龙头、新能源、军工;但短期涨幅太高加上今天调整,有些个股应该要调整几天,但有些量能健康的很快会重新走强。我更看重镍和军工。
对于科技,今天反弹的在大市值龙头,然后是信创、5G,港股$中芯国际 hk00981$ 涨10%了,但对芯片好像刺激不起作用。还是需要再观察,但是信创很多走反转的还是好好拿住吧,别到处换股了;$浪潮信息 sz000977$ 涨停,这又是一只反转的个股。$深南电路 sz002916$ ,也是反转了。
下午关注指数5日线的支撑情况,破了就减仓;不破就持股,不懂抓个股的就不要急于去补仓了。多看少动,放巨量大跌的要减。这情况搞不好下午就又拉回来了。重点看上证指数60分钟的分时图,趋势破了就大减!!!

01-08 12:58

大家下午好!!直播回来,点赞走一波[献花]

01-08 13:08

证指数今天创了2018年来的新高,按照A股一贯来的尿性,临近前高或者突破前高压力都会有震荡,这个是不变的定律,所以,指数在突破后出现回落也是情理之中!!!

01-08 13:19

宁德时代加把仓!

01-08 13:27

越来越多的超跌股在涨停!!!

01-08 13:38

中船非常稳健,我先撤退了,拜拜!!!

01-08 13:39



01-08 13:47

简单的卖点把握,早上开盘比较忙,没来得及就下来了,短线还是需要多盯!!!

01-08 13:47



01-08 13:50

从目前的指数来看,虽然今天有回落,但是均在5日均线上方,攻击形态依旧还在。分时上,黄线在上,说明中小题材今天表现不错,大票今天出现分歧回落,资金重回中小票。这里暂时先当成小票的超跌反弹,不可以盲目追涨,等底部趋势形成后,有的是机会,不可急于一时!

01-08 13:54


01-08 14:29

$东山精密 sz002384$ $蓝思科技 sz300433$ $鹏鼎控股 sz002938$ 这轮行情的核心逻辑毫无疑问是大市值机构抱团。电子行业也是属于机构抱团的大行业,目前多处于低位,一季度很可能会遇到多重利好消息催化,例如苹果12超预期放量,5G产品大幅放量等,目前板块大部分股票都是位于底部,目前安全边际相对较高,遇到消息催化有可能会带来一波不错的收益!!!

01-08 14:36

6号晚文章中给的$天齐锂业 sz002466$ 今天继续走强!!!

01-08 14:37

01-08 14:54

收工!周末讲干货,这周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献花][福]

01-08 15:11 收评:今天行情主要还是震荡,中小盘股今天没继续杀跌了,而大盘股也出现了分歧调整。但并不能断定小盘股调整结束要走反弹,也不能说大盘股抱团结束了。对于中小票今天的反弹可以暂时当成超跌反弹,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大票今天的回落很多都仅仅是回踩了5日均线就止跌了,说明抱团还没有结束,毕竟趋势一旦起来,短期是很难改变的。
指数创了两年来的新高后,出现整理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已经出现了6连阳。两市成交量再次突破万亿,外资今天流入超200亿,所以,短期看,市场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稍作调整后,还将继续向上打开空间。
新年第一周就这样结束了,指数是大涨了,但是绝大多数个股还是下跌的,行情走的很分裂,希望下周能有所修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