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5日股痴王达中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股痴王达中!美好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新人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如果您认为王达中直播不错请留言“518“888“666”””新人记得加关注!记住!想要涨停板不断,跟着王达中把钱赚!!!

01-15 09:19

上证指数调整过程中,大家可逢低吸纳两类优质股:优质蓝筹、优质成长股。由于处于低位、被错杀的优质股,以及近期已回档到位的优质股,可重点关注!!!止跌的信号关注30分钟的MACD金叉,只要金叉打成,调整就结束。板块方面今天重点留意新能源、光伏、军工等前面抱团的高位票能否止跌企稳,以及科技股的持续性。
一句话,抱团还没有结束,调整下来就是机会!

01-15 09:39

早盘跟踪:数知科技 300038

01-15 09:43

沈飞在81元一带可以接一部分回来!

01-15 09:45



01-15 09:48

$东方通 sz300379$ 调整完毕,开启新一轮上涨!!!

01-15 09:48

银行股持续大涨,$邮储银行 hk01658$ 涨停封板,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均涨逾6%!

01-15 09:52

股指微幅高开后震荡盘桓,市场上,受业绩影响,银行股大涨,旅游、水产品,煤炭等涨幅居前,酿酒、食品、日用品等消费行业跌幅居前,密切留意市场动向,把握低吸高抛机会!!!

01-15 10:08

机构抱团股大面积熄火,低位股掀起涨停潮,抱团暂时熄火,优胜劣汰!注册制新股好几个20%$上海凯鑫 sz300899$ 、$海昌新材 sz300885$ $日月明 sz300906$ 涨停,康平科技、山科智能、华业香料等纷纷大涨!!!

01-15 10:12

周三介入的TCL今天表现不错,继续持有,下午再做决定!!!

01-15 10:20

好样的,TCL强势反包昨日阴线!这块肉一定要吃到位!!!

01-15 10:27

航天工程典型的调整不破5日线,可以介入!我淦了

01-15 10:28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技术教给大家了,花点时间就会有收获!!!

01-15 10:31 中联重科,走势还不错!

01-15 10:48

今天市场资金主要都被银行超预期的业绩吸引了,银行一拉,万物凋零,导致在外围有利好的情况下半导体人气也未能持续。
这个时候有核心科技$长电科技 sh600584$ $闻泰科技 sh600745$ $北方华创 sz002371$ 这些的的淡定持股就可以了!!!

01-15 10:57

20年的大股毫无疑问是这几年最猛的一年,白酒三四倍的票都好几个!!我不否定大股行情之后小股会迎来一些机会,比如18年上半年次新股出现了很多妖股,但这终究是短暂的!!!回顾17年到20年这四年的时间,小股主导市场的时间就几个月,而大股主导市场的时间则是几年。那么你就知道,哪怕21年大股结束后小股迎来一段黄金期,但不会太久,拉长周期看,还是大股更香!!!!

01-15 10:59

游资成长起来的时间是17年以前那时候盛行炒小股,所以掌握某些投机的手法,赚钱会很快。然而呢,现在投机赚钱的速度减缓,包括打板什么的难度越来越大,你就知道做小股赚大钱多难,与时俱进才能长远发展,所以现在游资也在转变思维方式了!!!

01-15 11:17

调整结束了吗?新一轮的上涨行情是否开始!
首先,我说过,这一轮的调整是3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引发的,那么结束自然也是要看30分钟能否形成金叉。
从目前指数的30分钟来看,这个金叉依旧没有出现,加上今天周五,量能肯定放不出来,所以,现在说指数调整结束还为时过早,大家要警惕午后指数再度出现跳水。
因为指数今天的红盘是因为大金融的上涨,一旦承接不住,大金融出现回落,一定会带动指数快速下跌。这个是一直以来的规律,希望大家能够留意一下!
只有等这一轮指数充分得到消化之后,新一轮的反弹行情才会真正的开始,目前,大家控制好仓位和节奏,不要太激进,等市场企稳之后,再重仓去做右侧交易,这样的确定性才会强!

01-15 11:32

收工!下午见[献花][福],冰冷的行情,大家点赞支持的力度力度不能冰冷。

01-15 13:02

下午好 !指数继续杀,我现在很希望指数跌。这样子好公司就能有更好的进场机会了。对那些最好的公司来讲,你想取得超额的回报,一个是时间换空间,一个就是在大型杀跌出现的时候敢于面对恐惧进场买便宜货!!!

01-15 13:11

东方财富破五日就要先撤退了!!!没执行的立即执行。这波操作20多个点的肉,还不错!!!

01-15 13:27

刚才浏览了下市值前几十名的公司,你缩小K线看,很多都是连续上涨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这种公司就是不断成长的公司,也是值得长期跟踪持有的公司!!!

01-15 13:30

水下6个点介入的航天工程刚刚那波拉伸没有量,下来之后今天想来个地天板比较难!!!

01-15 13:39

在早盘11点多已经提醒过大家,缩量拉动金融股护盘最大的考验就是承接力,一旦承接不住,金融跳水会加速指数的回落!

01-15 13:46

外资午后继续加大了流入量,显然目前是春季第一波抱团行情瓦解后的调整,而调整完后第二波行情将在下周开启,所以目前是情绪冰点的尾声,市场连续三天都出现了放量逼恐惧盘的过程,这个阶段结束后下周一大概率就是修复!!!给大家指一条路:找前期抱团的回踩五日线有效的去介入!!!

01-15 13:48

$川能动力 sz000155$ 转势板,昨天卡位天齐锂业的苗子!带了一波锂电池的节奏,有部分资金回流锂电!!!

01-15 14:01

TCL我加仓了,我加的位置不太好,你们自行斟酌!

01-15 14:08

今天的盘面我相信盯盘并且在看我直播的同学会深刻体会到节奏的重要性!对自身能力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

01-15 14:13

川能动力的转势板的带动下,锂电类的赣峰,天齐都有不错的表现,说明这条线并没有见顶,逢低依然可以留意!!!

01-15 14:14

指数红盘,这个位置肯定会来回争斗几次的。毕竟看多看空的都有,趋势还没彻底形成,而且前不久多头还有很明显的上风!!!

01-15 14:19

帅!早盘留意到的航天工程涨停板!恭喜大家,同学们给老王哌唧哌唧!!![赞]

01-15 14:19



实力已经不允许低调!!!

01-15 14:32

白酒指数反弹的不少,这个板块现在左右了市场。虽然我觉得白酒等也挺高,但是呢,现在基金发售很火爆,只能去买抱团,所以这就导致抱团很持久!!!

01-15 14:42

中车5日线同样可以淦!!!

01-15 14:50

茅台一度跌5%,现在即将翻红,这就是好公司。卖的多了,就有很多买家,好东西大家从来不嫌弃价格有多贵,只有那些残次品才会经常打折促销!!!

01-15 14:54

天齐锂业封板,下周重点留意川能动力和天齐锂业!!!

01-15 14:57

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十日突破一万亿!!!

01-15 15:06

收工!本周就到这里:
指数尾盘小红,白酒依旧有不少资金在选择抱团,茅台尾盘更是大逆转,茅台则是白酒的核心。
虽然在前段时间茅台涨的比较慢,比垃圾白酒差远了,但是当风险来临,尤其是大级别的风险来了,你会发现还是茅台牛叉!!!

01-15 23:44 晚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