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8日股痴王达中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股痴王达中!美好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新人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如果您认为王达中直播不错请留言“518“888“666”””新人记得加关注!记住!想要涨停板不断,跟着王达中把钱赚!!!

01-18 09:46

军工板块走高,$博云新材 sz002297$ 涨停,$光电股份 sh600184$ 封板,航新科技、航天动力、内蒙一机、江龙船艇跟涨!!!!

01-18 09:53

有人建议王达中分享了标的,走的时候也提醒一下,我想说一下,难道别人给你介绍女朋友,还要包生孩子的吗?你只要记住我以前说的一句话,赚钱了,什么时候走都是正确的,要拿到口袋里才是你的,不拿到口袋里,即使翻倍也不是你的,在股市要学会做渣男!不要恋战!

01-18 09:56

封测三兄弟又开始了!!!$长电科技 sh600584$ 、$晶方科技 sh603005$ 、$通富微电 sz002156$

01-18 10:05



01-18 10:06

证券$湘财股份 sh600095$ 涨停 我们的中线$东方财富 sz300059$ 继续加油!!!

01-18 10:10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之后下探回升,稀土板块全线走高,粘胶短纤、可降解塑料等板块纷纷拉升,半导体也有冲高,总体市场显著回暖,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好转。板块方面,稀土磁材、短纤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大地熊(稀土板块)异动拉升,白酒、民航板块领跌!

01-18 10:11



01-18 10:15

昨晚老友问兆易创新我是这样说的,把握到了就吃肉!!!确定不给王达中点赞吗?

01-18 10:21

老友们,航天工程20个点的肉都吃到没??记住我刚刚说的!!!

01-18 10:23



01-18 10:27

$长电科技 sh600584$ 给点力给他突破上去!!!

01-18 10:31

超跌股在日月明的带动下,继续强势走反弹,题材方面继续围绕科技属性展开,芯片半导体、5G通信、消费电子,军工等盘中活跃。石墨烯受周末消息刺激,早盘强势,但是持续性有待观察!
我的观点不变,上证指数目前还是震荡为主,结构性行情,机会不会少,多多留意涨幅较小,确定性和逻辑性较强的品种,只要出现趋势上的关键点,都不要怂!

01-18 10:59

沈飞表现还不错!逻辑跟大家说了很多次了.

01-18 11:03

TCL大家耐心持有!该加的加,目前4个点利润在手!!!

01-18 11:06

今天核心资产好猛,星期五的洗盘非常到位,$通富微电 sz002156$已涨停,韦尔股份、新洁能冲击涨停板!

01-18 11:23

$长电科技 sh600584$ 下一个目标50.8附近!!!

01-18 11:30

好了!收工,半导体及元件板块走强,$思瑞浦 sh688536$ 涨12%,$通富微电 sz002156$ 涨停,$韦尔股份 sh603501$ 、$中晶科技 sz003026$ 、$新洁能 sh605111$ 均涨逾9%!!!

01-18 13:16

四季度强势回归6%以上,利好顺周期和科技股;沪指低开高走,科技白马爆发,$韦尔股份 sh603501$ 、$圣邦股份 sz300661$ 、$北方华创 sz002371$ 、$晶方科技 sh603005$ 等股大涨;有色这边前期没涨的稀土永磁开启补涨,逻辑讲过,轻稀土价格都翻倍了;可降解概念涨停潮,军工大飞机概念向上修复,低位军工大涨。顺周期化纤涨停潮。经济日报抨击“机构抱团”,前期强势的高位抱团在蹊跷版效应下走调整。
板块方面:
科技这边,主涨的是科技白马,一样是资金抱团,另外就是我们讲的涨价概念,反转票耐心持有,看高一线。
军工;耐心持有就行了。机构建仓阶段的震荡都是正常的。
顺周期的化工、机械、稀土都涨的不错,估计业绩报也会不错,所以也持有就行了。
总之今天指数走高,但量能一般,主要还是场内资金的博弈,目前蹊跷版效应也非常明显,两极分化严重,这个时候无论你拿的高位抱团的新能源还是低位新抱团的涨价概念的科技,持有就行了!!!

01-18 13:29

漂亮!王达中一直叫大家坚定持有的TCL科技大涨5个点冲击涨停板!掌声[献花]

01-18 13:32

消费医药的资金跑银行,$招商银行 sh600036$ ;新能源汽车、光伏的资金跑芯片,$韦尔股份 sh603501$ $北方华创 sz002371$ ;大飞机/军工先休息下,给机构建仓的机会!!!!

01-18 13:42

总是很多人不去认真学习,当然,认真学习的人都是赚的盆满钵满!接下来依然可以沿着半导体芯片去布局,选择标准:业绩增长的科技股。这里要注意的是,今天的上涨是缩量的,所以,并不是加速的主升,低吸对持股更有优势!

01-18 13:46

$长电科技 sh600584$ $闻泰科技 sh600745$ $北方华创 sz002371$ 有多少朋友还在坚守!!!

01-18 13:56

既然走慢牛,板块就会不断的轮动。低风偏的资金,在消费医药与银行之间进行切换;高风偏的资金,在新能源、芯片与军工之间切换。
等银行炒得差不多了,低风偏资金又会部分回流消费医药;等芯片炒得差不多了,高风偏资金又会回流新能源汽车、光伏、军工等板块。各玩各的道,互相不影响。虽然新能源车、光伏今年没大机会了,但核心标的跌多了后,照样又会有大资金干的。
守好自己的那条道,一年吃上一块大肉就够了,每块肉都想吃上,到最后一块肉都吃不上。牛市更需要持股,切忌来回跳车,每年死怼主线就好了!

01-18 14:20

闻泰科技涨停,在年线以下已经很久,前面好几次到年线都下来,而这一次属于突破了并且近期走势连贯性很好,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01-18 14:21

闻泰科技涨停,在年线以下已经很久,前面好几次到年线都下来,而这一次属于突破了并且近期走势连贯性很好,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01-18 14:31

TCL主力志在高远,所以我们一定要有格局,这回不能做渣男!逻辑就是:短时间内突破前高,这波平台震荡就是解套,吸筹!!!!兄弟们点赞走一波!

01-18 14:38

南向资金午后净买入超200亿元,此前连续十个交易日净流入超百亿元!!!

01-18 14:48

今天就到这里,收工!点赞没有突破100个!早盘分享过几天再分享出来,晚上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