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午后走势非常关键
早盘沪指以3100点开盘,低开3个点,深成指以10865点开盘低开13个点,开盘后指数窄幅震荡略有回落,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090点收盘跌14点,深成指以10847点收盘跌12个点。早盘两市出现了小幅调整的格局。
盘面上;造纸印刷,农林牧渔,电子信息等板块小幅翻红,地产保险,钢铁等板块走弱,早盘各板块还是以整理为主,不过整体表现较弱,午后需要出来热点才能带动人气。技术上早盘收出一根小阴线指数在五线附近整理,早盘没有资金净流入的板块,资金全部净流出,量能继续呈现缩量格局,技术上午后如果继续在3100点下方整理盘面将彻底走弱,如果指数强势向上运行盘面将启动。
今天早盘两市出现了小幅调整的格局,从技术上看,指数跌破5日线后盘面会有破位的迹象,如果午后指数重回3100点平台上方,短线风险不大,如果午后彻底失去了3100点这个平台,并且继续在3090点下方运行,那么盘面的风险将加大,短期或出现破位下行的格局,所以‘大盘午后走势非常关键 ’站稳3100的平台就还有向上的趋势,如果调整恐怕会重新回踩3000点的平台,不过我个人认为之前的长阳线主力布局明显,主力也不可能让指数回调太多,但是早盘资金净流出近40亿,获利盘和解套盘目前还在出,面上看不着不乐观,如果午后企稳,还需要权重板块启动,午后只看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