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观望气氛浓厚,下周继续震荡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指数受外围市场大涨影响双双高开,但随即回落震荡走低,沪指盘中跌至3033点后企稳,昨日跳空高开的缺口没有完全回补, 截至收盘,沪指跌0.28%报3033点,深成指跌0.49%报10609点。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上板块跌多涨少,煤炭、钢铁翻红护盘,景点旅游继续表现,昨日大涨的房地产成为凉碟板块,有色、保险证券尾盘纷纷了跳水,占领跌幅榜,导致大盘跳水,今日早盘强势的板块都有回落总的来说持续性和力度都不是很强,所以追高是坚决不可取的,只能提前埋伏低位滞涨股,可是适当关注供给侧改革、国企改革股。


技术面上看,今日指数盘中低点是3033.86点,并未完全回补昨日留下的缺口,未来指数若要继续反弹这个缺口是需要回补的。沪指本周虽然在周线上收出小阳线,昨日的高开高走有回补了上方缺口,但量能较之前有较大萎缩,节前观望气氛浓厚的情形下,下周依然会收小阴小阳,大盘周线级别MACD依然处于0轴之上,10周线上,中期局势还没有被破坏,下周不会有大涨大跌的情况出现。


总体看:大盘近期处于震荡磨底时期,热点分散轮动加快,修复行情下操作难度加大,市场情绪更加微妙,就目前的市场行情看,应该重个股轻指数,但近期又连续出现千股横盘的僵局,涨幅较大的个股少之又少,操作难牛股少,严格控制仓位的前提下还可以调仓换股,增加获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