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没问题,节奏需调节

大盘持续走强,相信出乎很多投资者的意料之外,不过我们不仅在内参中做出先人一步的点评,免费的博客文章和直播也多次做出提示,所以可以说不算超预期,因为是在上涨趋势内。


接下来市场的走势不会一帆风顺,因为当前资金持续跑步进场,大家都知道股市现在能赚钱,都想趁机捞一把,这个时候往往是主力用来洗盘的关键点。如果主力无法知道当前有多少资金是随时准备走的,又有多少资金是随时准备冲进来的,后市的拉升不会一帆风顺。


也就是说,当前的上涨趋势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因小周期出现顶背离需要化解,而化解的方式就是涨和跌,要么一路高举高打攻上去,制造新的背离然后再化解;要么就一步到位式的洗盘或阴跌,如果能把这些结合起来更能起到迷惑的作用。


缩量整理总比放量滞涨要好的多,大盘这么走也是为了后市出现中阳拉升做准备。在趋势明朗的时候,持股待涨就是非常好的策略,当然每日都有波动,能够用小仓位练练做差价也未尝不可,就好像今年来我们一直提示的一样,早练比晚练强。


目前创业板指的走势看似不佳,实际上正在构筑底部,一旦站稳年线,就将像大盘一样,持续发力,所以对创业板或中小板内已经站上年线的个股一定好好好看住,不说打开多大的上涨空间,起码赚钱的走势会明显起来。想要把握更多类似云南铜业、宝塔实业一类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